Monday, October 21, 2013

♥再续心情日记,感受跟改变的2013年♥

忽然想到这一个部落格。。好久了都没更新。。赫赫。
就忽然感觉想要继续我的日记。。
偶尔,有心事的时候没办法说出。。或许就能在这里发牢骚。。:p

很现在都2013年了,
看了过去的帖子就感觉很奇怪。。不过我也超勤劳每天更新帖子。。哈哈
也发现我也太多男朋友了吧。。(偷笑)
我把全部po过的帖子读了一遍,感觉都很熟悉呢~
好多好多。。之前都还蛮有时间发帖子因为都在上课吖特别空闲^^
不过现在都开始做工赚钱了。。没有以前那么有时间和心思把部落格弄得美美的吧。。
(不过如果心情好也会得~)
记得最后我po过说我在学手艺。。都已经完成一年也工作了两年。。
时间都过得非常快啊。。。踏入社会后还是觉得读书好幸福。。嘻嘻。。
工作了还要解决“债务问题”。。而且,我长大了呢。。
都21岁了叻,怎么就觉得还像个小孩子般。。
说到21岁。。虽然过了不怎么样的生日啦。。
不过,21岁了都有自由选择权(虽然一路都有。。赫赫)

什么世纪了?我还在写部落格?
其实我很喜欢^^可能我就是喜欢说话吧。。
有时候跟自己说也好过跟别人谈。。毕竟自己比较了解自己吖。。
我家,多了个狗狗。。就在我生日的时候一起来的。。
                                 贵宾狗♥

看吧~!是不是很可爱?现在都长这么大了唷。。之前来的时候都才4个月大呢。。
当时还是小小只的。。它是女孩子哦。。^^不过都很牛。。赫赫
现在的她可是来了月经的姐姐了。。
她叫毛毛[momo],一岁,喜欢红色^^
我们最爱她了。。♥♥♥♥♥♥
真是我们家的宝贝吖~~~~
现在的她躺在我的脚脚上陪着我上网po部落格,她oioi的时间到了。。
所以在半睡半醒的状态下陪着我。。真可爱对吧?
她就像是个人类一样。。。我们的女儿,妹妹♥♥

现在都1:45am了。。明天还要上班。。蛤~好懒惰。。。
我也开始累累的,今天虽然不忙但是就感觉懒懒的累累的。。
嗯。。。下个月开始生活就跟现在不一样了。。因为我换地方工作了也换了身份。。
现在还在selayang,下个月就换到cheras了。。
不知道对还是不对。。毕竟很多事情没办法预料。。
也当然在cheras工作了就会搬到那边咯。。就变成和男友同居。。
@#$@%#@#。。。说不上来的焦虑啊~~
同居了,一定会有非常多的意见不合啦。。家里问题啦。。
真害怕呐。。。(由于是跟他家人一起住,多一份担心)
怎么感觉就像夫妻了。。哎哟`~~
希望能相处得很好吧~
至于男朋友方面。。。在一起已经两年4个月咯。。也是最久也最多问题的。。
还是他~~dickson  :P (上两篇都有他哦!)
所以我没在换了的啦。。(害羞`)

超久的照片。。哈哈哈·。。不好意思。。这是上两年的照片呢。。
那我给张现在的看看吧。。

很大分别吧。。哈哈哈!我们都长大成熟了。。
在一起的这两年4个月里。。发生了超多事情,就差点你就从我身边离开了。。
我很开心至少我把你拉回我身边。。更详细的我就不提了。。毕竟这是一段很不开心的过去
其实,我很幸福。。
谢谢你给我的一切,也谢谢你更珍惜我们的感情。。
其实,你都很迁就我只是我都很不知足。。
对不起我的任性。。谢谢你能包容我的全部
还有很多是没办法三言两语说得那么肉麻的。。
就很感谢很抱歉就是了。。我想也没多少人就为我的坏脾气这样包容我。。
不过,话说回来你的脾气也没好到哪里去。。blek
最后还是要插你一刀才爽。。呵呵
而且我们都一样嘛。。固执的叻。。嘻!
在一起那么久了,都维持了一个星期见几次面的生活。。
不过最近都一直常见面。。自然摩擦也多了。。=(
而且我们都一直想要在一起生活,每次我也都只是说说。。
没想到真的要一起住了呐。。希望同居后没有太多的摩擦。。
这也是我最担心的事情。。是否我做错了选择?
他很自信的说。。不可能有很大的摩擦。。><
我担心的有太多了呢。。毕竟家人也是都一起住嘛。。
哎哟喂呀。。以后要自己洗衣服了T,T
他们的生活就是跟我家的不一样。。所以要开始习惯了。。
不过他妈妈也算疼我。。
知道我们要搬回去她也觉得很开心。。或许都不会孤独了吧。。
而且还特地换了他妹妹的大房间给我们哝~超开心的(我好坏哦:p)
房间大了就能摆放我的东西。。好耶!!嘻嘻。。。
我们有爱的小窝咯。。希望不是变成恶心的狗窝 blek。。他妈妈每天都说是我们的狗窝
原因是,我们一回去都很乱。。不过我相信有衣橱了,柜子了就不会乱啦。。
因为我去都是没地方放的。。
我会勤劳的收拾得。。。。已经设计和想要怎么摆放了。。希望和想象中一样完美
虽然我们没什么钱。。不过少少还是有的。。
这星期五是我们的假期。。我们要到[一家IKEA]购物。。看看有什么能买。。
哎哟。。超浪漫的就像新婚夫妻(耍白痴,ignore我吧)
♥♥♥

写着写着,都觉得写好长了。。
时间都接近三点了。。严重了。。。!!!
“现在是凌晨三点钟。。” 啦啦啦~~~=="
还有心情唱歌。。吼吼~~~
好了好了,我也超累的。。明天还要早起。。
明天就GG.COM 哈哈哈!
明天再po好了。。(如果我不懒惰)嘻嘻~
写了那么长一篇“作文” 心情也好了很多…………^^
要释放情绪就是要 写!呵呵呵~~~
那,晚安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