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5, 2012

*2012*


这是我的他。。

好久都没上来了。。想我么?【自己回答】
现在的生活是如此的充实。。
每天上课,下课。。
回到宿舍总是等他回家。。感觉真好。。
但是,总是有许多得不愉快。。
好久都没更新的我。。此时此刻,谁能明白我又在想什么?
在这里都好久没有聊到我的感情生活。。
本来不选择公开感情的我,现在全部人都知道了。。
我和他在一起七个月多了。。开心?
是否都没想过原来那么久了呢?呵呵~

很快的2012年。。新的一年,希望有新的开始吧。。
华人新年要到咯。。
买了衣服没?呵呵呵~
最近并不觉得有新年的气氛呐。。
好想吃柑,肉干。。哈哈哈!
希望今年的新年有所不同。。
开心!
架新车回乡下~呵呵呵!我家出新车了
*grand Livinia*
接下来,我有车噜。。超开心的!
不过要担心车油费了~

嗯~还有几个月就要学完了~
开心?【还好吧了】
很快的就不能再当学生了,也没有那么空闲懒惰了。。
接下来很多事要忙,要做。。。
我也不打算拿我的pakage学美容,化妆了。。
kojadi loan 抽的利息实在是回让我吃不消。。。
所以,还要另外寻找别间。。
有何意见?嘻嘻

闷闷地,星期天。。。
他去internship 了~~~
我就在 cc 玩电脑。。
感觉上好久都没上网了呢~~【指的是电脑】
第一次,这么没有目的的写下一连串有的没得东西..
太闷了~~~
发现,身边的朋友总是怪怪的。。
性格转变了,有点不讲理。。
老师也怪怪的。。。
别说别人,我看那~就连自己也怪怪的呢~
总是想要停留在自己的世界里。。
会特别好吗?

最后,想附送一首好听的歌~


不習慣喊痛
詞:Cozy 曲:蕭恆嘉

作了個夢 夢裡沒想過會落空
醒來的時候 隨著疼痛 眼眶泛紅

其實不懂 怎樣才算有始有終
主角離開後 默默的劇終 卻不為所動

想通 起了化學作用
愛情的世界 沒雖敗猶榮




人走了可是心卻仍懸空

我不習慣喊痛 我不是只有無動於衷  
也曾經告訴他 我傷得有多重
我能給多少包容

我不習慣喊痛 我的心早已千瘡百孔 
只是我習慣忍痛
也曾想過擁著他 卻(已)成空

有太多的激動 也會慢慢的沉痛
最後只能 慢慢想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