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1, 2010

♥ 加油 ♥


坐在电脑面前的我~
没有任何想法的我。。
闷闷的~陪着歌曲的旋律,我正在沉醉当中。。
歌曲旋律的徘徊在我身边。。
舒缓着自己的情绪。。。
昨日,我经过了我觉得最回忆的地方。。
我坐在车里。。思绪开始是当时的过去回忆。。
我没多想什么。。但是,我的心是这么说的
[人,总是不能活在当下。。要往前看。。
我知道他就在这,但是我却只能当作不在意]

昨夜,我去了wangsa maju。。
去听了嘉康利 [shaklee] 的讲座会~
也可以说是一个meeting啦~
听了好多关于健康的东西。。
让我好有信心做这帮助人的工作。。
shaklee是保健品,是全国第一好的!
在这里我也很难解释,不过真的很有效。。
刘子贤 是前任NTV7的主播
昨天他就是来跟我们讲座~~课题很有趣~
他的人很friendly 哈哈!
我知道,下次如果还是他讲座,我会去。。
哈哈哈!太风趣了~
我们有和他合照。我很丑很肥啊!!


昨夜回到家都好迟了,
好累~不过觉得很满~~哈哈哈!
得到的知识真的很多。。
关于人体的构造`。。


今天,原本我驾车跟她们去sunway的~
因为没钱了加上很累
所以,我没去了。。
可是,
我并没想过没有驾照的人居然驾车到sunway那么远~
好夸噢~~~
不过,我很佩服!^^
很后悔没跟她们出去,因为。。
我真的呆在家好闷。。

原本以为可以补眠久一点。。
但是很气死人,我姐起早八早的打电话。。
都是因为TM 的事情!
真的很讨厌那个tm的咯~~办事都办不好。。
哎~~~~骗人。。还说会来。。
还我总是要出门都不行。。。

唉!呆在家闷得乱!不知道要干嘛~
听歌~听歌~听歌~~
没事做了~最近看了几部戏。。还蛮不错。。
读书?唉~今天想放一边下下~
更讨厌的是等下要打扫房间~~哎哟~~
我呀~很想出门。。想去血拼啦~~
我想买东西,我想吃很多食物~=(
我想要车!!!!!
唉~~~想要搭车就头痛了。。
好想做工哦。。因为口袋空空。。
都不知道那些没有工作的女生前都从那里来的。。
她们都好有钱哦~
我呀,下定决心毕业后要拼命赚钱!
做富婆~~哈哈哈!
还是花自己的钱最好。。。
可是,我了解并不是那么简单!
是否shaklee能让我成功?
我希望是哦~~~嘻嘻!

以后的日子没人知道会怎样。。
但是我会努力冲刺!!哈哈!
我不知道自己会不会改变,
是否对别人还会不会有偏见,
是否这么自信。。但是我会努力!
我不想像个小孩。。


铃,加油!

3 comments:

  1. i believe u can do it de.. gambathe~^^
    i will always support u :)

    ReplyDelete
  2. haha..thx ky gor =)
    i'll do it as well ...

    ReplyDelete
  3. haha.. i think u can do it de.. sure u ca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