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星期日

早上,
冷冷的房间。。
有着吵杂的谈话声和电视声~
吵杂的声音,
把我从梦中吵醒~
累累的身躯。。
并不想起床。。
赫赫~

姐姐,
回去苏邦 [subang] 了。。
因为今晚 sunway 有 eason 演唱会。。
然后,她星期一出成绩。。
所以,星期二才回来~

昨天,我们一家人上了云顶~
去看MY FM 台庆。。
超爽的!
看到美颖。。她很美咯。。
看到jacky kor...哈哈!
第一次和他见面咯~~
哈哈哈!!!
这次是第一次和家人去看演唱会。。
感觉很不一样~哈哈!
有很多明星
[TANK,郭静,品冠,张栋梁,CHIN,农夫。。。]
还有很多歌星~
云顶好多人哦~~
热闹的街,热闹的云星剧场。。

好久都没有上去了。。
感觉很棒!
我喜欢云顶~

我们晚上10点就看完了~
晚上,云顶很冷。。有很多雾。。
感觉很凉爽~
我们一看完就回家了~
并没有拍到什么照片~
爸爸驾很快。。使我们下山后很不舒服~
很晕,想呕。。
我们有去吃宵夜。。
在我下车的时候~又是一阵头晕。。
站不稳~
哎哟~

吃完就回家了。。
累了。。。
打了几通电话。。
跟我姐聊天下~
就跑回床上睡觉了~


今天,
我没去上班~懒惰~
哈哈!
在家睡觉
还去剪头发了~开心!!
短了很多呐~

tired lerrr....

stop her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