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09

只能把回忆变成永远

雨过天晴?我还是人会这样吗?
我雨过天晴是否会很容易?
今天早上~
我知道我收到你的信息~
那天的早晨,我曾告诉过你。。。
梦见你消失不见,死了!
其实,我真的很怕和怕!
所以,我找你~!!
可是,你的回复很冷很冷淡。。
像是很讨厌我!是这样吗?
这是我后悔的原因~
我不知道为什么看见你那封信息后。。
我的眼泪一直往下掉,好久都没那么痛!
为什么很痛?不知道~
泣不成声。。或许这一哭~就能哭掉所有的不愉快~
可是,我知道这一切我都在后悔~
我后悔,我放不下~
我后悔,分开~
我后悔,让你去等待~
这一切在爱你的时候,也在选择放弃你的时候。。
我知道我会后悔一辈子。。变成一个遗憾~
[等待是一种幸福?]
有人这么说,但我不认为。。。
[等待是一种破坏~!]
这是我的观念~~
这一切~我真的变了!
我变得很怪~很坏~不像我。。
变成我需要别人告诉我什么是爱~
当你拥有了刻骨铭心的爱,你就明白爱情的[幸福]
当你失去了这刻骨铭心的爱,你就明白爱情的[崩溃]
曾经的拥有,可以变成唯一的遗憾。。后悔!
只能说,这一切都来不及~
不要给与等待的那一份爱~
[等待] 永远都不会是爱情的路~
等一个人,好苦!好苦!
我明白那种滋味~所以,我永远也不再等待~
我相信你就明白~
难道我真的习惯在你身边??
这是习惯?我不知道!
那一刻,我才了解我有多爱你!好深的感情~
我知道永远也不会回头~我很想把你挽留。。
但我做不到!因为属于我的。。我想。。
好的,都不是我的!
分开会是好事吗?
我承认我走到的每一个地方,
每一个方向,每一个角落。。
我永远都有你的影子~我承认我自私的想你。。
可是,这成了我每一天会发呆的事实~
家里的气息,位置。。。真的有那挥之不去的感觉~
后悔!!我后悔了!!
我很笨!我不会珍惜拥有的。。
后悔了,也没用了!
对!我和你真的是不同世界,不同观念~
这一次你赢了~因为你应给了自己的心~
抛开我了吧。。。
我只能说 [对不起]
其余的,什么也做不到。。只希望你会幸福!
我不喜欢这样的自己!
可是我没办法改变~真的~
[我爱你]
我没办法形容那是个怎样的爱。。。
[爱] 太深会被伤害。。我终于明白~
这是我预料的事实~
因为我的爱永远也是被伤害~
所以有时候,我真的不敢再爱!
可是,我宁可让自己那样的被伤害~
不愿意接受,但是我知道。。
那天我一定会拥有更好的感情~
接受他。。我知道会改变的~
现在我,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要什么!
为什么完全都改变了自我?
孤单?寂寞?不会~
我会把你放在心里最深处。。
我知道,我永远也不会忘记你~~
bebe,这还是你的名字~!不会改变~
因为这只属于你~
我会改变的~对吧?
我们都需要时间~~~
对于这一篇我感到很抱歉~
对于某个人~很抱歉。。。
mad 这首歌对我们的最后,
隐藏了很深厚的感情~
那最后的歌~最后的琴~
当我明白了歌词以后,你就离开了支持~
我了解~
mad 这首歌,我会永远记得那一个琴声~
这一切的回想。。哭了好一阵子~~
舍不得还是你~
后悔还是我~
谢谢你给我那份曾经的爱情~
我知道永远变成回忆~~
我接受~
说真的,
妈妈的影响真得很大~
我妈妈对我说的,使我顾虑太多~
不结婚主义者好吗?
不生小孩好吗?
不交往好吗?
这一切的观念,改变了我~
因为,我说过我不结婚。。
因为,我说过不生小孩。。。
可是,我没说过不会交往~
可是,伤害的最后总是自己!
我不想再这样了!
maybe......
u are correct.....i'm wrong...
hold on ...is mur hard for you...
so sorry....jz gv it up!
friend forever? maybe jz can like this~
感觉像是被伤害,
可是我在伤害他~
放下对你也是好的开始!
那就把它成了永远的记忆吧~

3 comments:

  1. 听歌咯~

    回忆过去 痛苦的相思忘不了。。。

    再来就是。。。
    忘不了 忘不了 忘不了你的错 忘不了你的好。。。

    哈哈。。。
    开玩笑吧了~

    不要说不好笑哦^^

    ReplyDelete
  2. za dao!!! hahas......
    hehehe....
    ya la..
    i nth too....=p

    ReplyDelete
  3. aiyoyo...pity for u~
    hope mommy darling reli nth kk~
    makz~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