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1, 2009

不会忘记的开心

bryan and me
jun and me
jie and me



10/8/2009
那天,我没去上课~
有点小感冒了~但是,因为之前有约所以出门了。。
我和姐去时代广场&金河。。
为了要买一些东西。。
但,姐也买了一双超高的鞋。。
哈哈!
那天超开心的~
有我,敏姐,bryan ,俊
第一次这样四个人^^
开心!我们又去拍大头贴耶。。
还拍了两次耶。。哈哈!
可惜在我edit的时候把它拍下~
好有纪念价值哦
我从早上11时就到了,走到补习时间5点。。
那两个大男生是放学后才来的。。
哈哈!
好累的一天。。。
我只是大概大概写。。
因为懒惰~啊哈哈。。。
就这样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