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 我不爱你! 倒数6天♥

历史先生,我好开心!
我终于摆脱你了~~我不用再受苦了~~
可是你真的很令我讨厌,更加反感!
因为你一直都在骗我感情!

原本我有好多的话想要对你说~
但是一旦我看到你,我把全部给忘了~~
好伤心哦~~~
不仅仅是这样。。。
还以为我可以胜任你的女朋友~但是我错了~!
原来对你哟没有好感~~
我看透你了~!我不爱你~更不想要努力的再爱你了~~
我也已经不需要你了~~
我们是多么的不适合~~~!
分手吧~我们分手吧~~~我累了。。。
我们都能乐的轻松。。。。
好开心!终于和你分手了~~~不需要对你有所留恋。。
别担心,我会把你的全部丢进回收箱卖个好价钱~~哈哈!
去死吧~历史先生!!我很你~~~


耶~~~这星期的恋爱日期都过咯~~~
接下来的几天也还要努力的寻爱~~~
因为我还有几天的恋爱~~~
我要征服你们~~~~~嘻嘻~~

不过先歇一会儿~~~
在努力过吧~~~~


倒数6天~~~~~~就完成任务了咯~~~~

好累哦~~~~



好消息~~好消息!!!
我的新家装修好咯~~~
明天家私就来咯~~~~哈哈!
我的门也换好了~~厨也做好了~~~
好快乐~~明天开始搬家咯~~~~~嘻嘻!
今天晚上要去整理~~~
搬家~~好兴奋哦~~~!第一次耶~~~
要开始收拾了~~~
不过,是过了我的考试后~~~嘻嘻~~
会很忙哦~~~~~~~啊哈哈哈~~~兴奋~~!!!
今天的贴很短~~那就这样咯~~
累了,是时候休息了~~~
明天更新吧~~~^^v




我想你了~
你,想我了吗?
今天好像又被你训了一顿,
你病了。。还好吗?
有好好照顾自己没?
好担心。。。。
很糟糕,我却不能为你做什么!
我知道你的心情不好,
一直都很努力着斗争的生活~
但是,你一定要努力哦!我会为你加油的~
往后你会觉得是值得的。。
哪怕你都没有时间,
但是我很愿意在这里默默守候。。
加油!
sarangha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