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 爱我吧!!亲爱的 倒数7天♥

亲爱的,我知道你是爱我的对吧?
亲爱的,你会让我爱你的对吧?
我因为你总是彻夜不眠的~你是有那么大的魅力~
我为你了努力的奋斗着!
我很努力的爱你~

曾经我跟国语先生在一起~
过了一天里的24小时。。我才发现我不爱它了~
没缘没份的~所以我选择跟它分手~
因为知道我们都不适合~所以趁早离开,
过了跟他在一起的日子我打包着它的所有~
决定全部拿去回收~我没办法残留它一点点的回忆~
因为我很不忍心。。。

后来隔了一天我又遇到了英语先生,
我决定把它留在我身边~因为我很爱它。。
但是我昨夜很努力的想把它成为我的。。
所以也彻夜不眠的努力~夜里梦见它~
直到今天下午,我跟它都谈好了~
以后再相见~它说我们都被逼分开。。
要我跟历史先生好好相处。我泪流满面决定成全它。。
可是我还是很不舍得~
希望它会给我很好的答复~我会把你的爱放在心底的~
你要加油哦!宝贝。。。
所以,我们分手了。。

今天,我要顺着英文宝贝的意识跟历史先生相亲~
而我一向都很欣赏历史先生的历史文化。。
但是我却没办法爱上这样的它,接受也了解它。。
所以,为了不要辜负英文宝贝对我的期望。。
今夜还是要彻夜不眠的爱上历史文化,也要更爱我的历史先生~
今夜要跟它缠绵了。。顿时觉得好悲伤哦~
可是我一定要很努力的得到你~历史爱人~~
你是我的!!!你是我的!!!加油!!




我的爱情节日,就在23号时开始了。。
我告诉自己只能让自己爱它们7天~
这七天里~我一定要满足并且幸福~
我的决定,我的离开我想都了解得。。
我很爱你们,但是我没办法爱你们很久很久~

我,真的好久好久都没那么感动了。。
也好久好久都没有心动了。。
我的心像是麻痹了一样。。
一直为你们而跳动着~会兴奋的睡不着~
看着你们我的心又一股的冲动想要去拥抱~
蹦蹦跳动着的心,因为你总是不安宁。。
你是知道的,那是多么深的感情~
可是我没办法给你一辈子的承诺~
这短短的几天,我一直都很珍惜~
我选择学习爱护你~~疼爱你~~
我不能压抑我自己的心来蒙骗自己是多么的爱你们。。
所以我才决定这样对自己给你们七天~
虽然,都没有结果。。。
但是你们还是爱我的~
我总是为了你们而流泪,兴奋,开心,紧张~
原来我是那么的在乎你。。。
然而,我的努力并没有白费~
所有的亲爱的科目男人。。。我一定要完全掌控你们~
我要把全部的爱牺牲给你们~~
因为我太爱你了~~

可是,时间在旋转。。。我并不能只是停留在一个方向。。
你们是了解我的科目男人。。。
所以,我还在倒数着。。
原本的7天,换成今天的5天。。。。

我一定要加油!fighting!!!





你回来了,
我放心了。
你知道吗?
我真的好想念你,
我知道我不该吵你,
在你忙碌的时间,
我们可以不要再吵架了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