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学校生活!懒惰吖~

开学了。。。返回校园生活。。。
感觉很不惯。。。哈哈~
两个星期的假期,就这样过完了~
不过,学校生活。。其实,也还不错~
嗯~~
至少,生活过的会更充实~
也能成看见他啊~~呵呵~开心!!!
开学的第一天,
我的鸭子老公买了sabah的手信给我。。
很可爱的哦`~哈哈!!
谢谢哦~~~
然后更我们说了很多关于她开心的事情~哈哈!
她的假期,真的很爽咯!!!
我想要都难咯~~~
嗯。。。。
今天,老师没什么进班。。瞒闷的啦~
近来也只是派考卷。。这样就完了~哈哈!有够无聊的~
哈哈!
其实,今天也没发生什么事~
放学后,我就回家冲凉再出门咯~还要补习嘛~
呵呵`~!!
今天去找我的[daddy]
哈哈~~很开心看到他的`~~
爱你哦~~~~
弯,决定往herbaline发展了~
上次他去了台湾。。只去了三天~
而这次要去韩国~
去六天哦~~~虽然只是去见识。。
可是,也能去玩的~哈哈!!
很爽咯!!我也想要去`可是没钱啊`~~t.t
KOREA
啊啊啊啊啊啊啊!!!!
真的好好噢~~~~
有钱真好~~~~
会想你的哦。。。
礼物啦~~嘻嘻!!!
又要飞了~
对你来说,什么是最重要的呢?
不觉得什么都在变吗?
对你来说herbaline就是一世。。
女朋友也不重要了吧?
你知道她很辛苦吗?很伤心吗?
不被理会的感觉。。很不好受~
只是不明白,为什么她还能原谅你~
再和你继续。。笨吧~~~~
能忍吗?其实很难~~~
希望你能换个方式,换个想法。。换个时间。。
陪陪她~~~你不怕吗?
两个月~没有出门拍过托。。
不像一些男女朋友那样。。逛街,看戏,吃饭。。
你每天也只会做工~
发生了什么事,你也不懂吧~~
她也只能在背后支持你,什么也做不到~
爱情~!!
这样,真的很牺牲~~~~
我了解的~~~还是算了吧~~
我很累了~~~
不懂为什么,有时差吗?没有啊~~
感觉怪怪的`~很懒啊~!!!!!
晚安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