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04, 2010

··我的失败,哭泣··

从昨夜到现在,你可以一封简讯也没有!一通电话也没有。。
可知,在你心中属于我的分量。。。
你可以因为你要看戏而说你忙碌。。
你可以在你放假的时候不理会我。。请问,这份感情到底对你重要吗?
对你而言,就这么如此?
我希望不是。。。。
我很肯定今天你不会找我了。。。
我是否真的能定下不要找你?能!
因为,我发现。。没有你在身边的我,只能靠自己而已。。
而且,我没有你我也可以过得很好。。。
我妈妈问我:【你的男朋友呢?】
说真的,我并不会回答。。或许很多人会认为我们吵架了。。
可是,并没有。。。。
二月十四日,快来临了。。说真的,并没有什么快乐``~
情人节和正月初一就在同一天。。对我而言。。
新年会比较重要吧~
对于情人节,我并没有什么感觉。。只是很平凡。。
我说过,没有意义了。。。
每一次都在问自己【你在哪里?】
可是,就是没有答案。。。没有答案!
我曾经真的希望自己在冲动下提出你不想说的事情。。
但是,做不到。。没有我,你会快乐?
并没有压力丫。。。是否我真的太任性?让你喘不过气了?
所以,你才会选择不理会我?我不介意。。。
我的心,像是没感觉了。。。没有了痛。。我一心真的只想放了你。。
让你自由。。。我这样做会对吗?
我还在坚持对你的不理不睬,认为是对的吗?
我不知道。。。或许,我不懂压力。。。因为不想去承受。。
我的错吧?亦或许,错的人本来就是我?没有资格恋爱的人本来就是我?
我很抱歉我的坚持,固执,任性~
可是,这就是我。。。。
你的那一句【宝贝】我真的承受不起。。
就这样停止吗?我不知道。。。
已经变成不会流眼泪,也开始觉得一点也不值得了~
每天每天都告诉自己【美铃,你要成熟!要坚强!】
没有他!你会更好的。。。。





其实,我只是不想一个人而已。。。

能不能??!!!!!






快到12点了。。。。还是一样没有你的消息。。
对我,那是多么的难受。。。。
我很笨吧?!!!!可是,很辛苦!!!!
要我坚强我做不到!!1
第一次病了没人理会。。我终于了解什么是孤单的恐怖。。
不曾这样过。。。。。。害怕!!!



停止吧~我什么也没有了。。。
哭也哭过了。。。
疯也疯过了。。。







最后,还是崩溃哭了。。。!!!
我到底该怎么办?
你到底在哪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