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2, 2010

··新年快乐&情人节快乐···

明天就是除夕了。。真的有期待新年吗?
不觉得。。其实,我也没什么感觉。。。
还是一样只是想穿新衣,拿红包而已呗~
哈哈!这次的新年日期真的很巧。。
刚好在 二月十四日 【七夕情人节】
很巧对吧?如果是有情人的,应该都不知道选择哪里吧?
可是,对于没有情人来说。。这是一个快乐的新年。。
而我呢?刚巧的,失恋了。。也没有情人可陪伴啊~
幸亏还有一个新年哟~哈哈~
不知道该笑还是该伤心啊~
只能说,我很平静。。。
第一次觉得没有礼物的情人节,没有人陪伴的节日。。
第一次觉得没有买礼物的打算。。。
第一次觉得过年真好吖~哈哈!
对于自己的情人节,其实我一点也不期待。。
我还是觉得自己最好,现在的我或许有没有情人的情人节
都没意义了吧~
爱得很累~好久都没那么累了。。。

【新年快乐】 希望会有更多的气氛。。我的家摆满了年货~超多的。。。
很爽一下的~赫赫~我自己也买了一堆的衣服。。
我想也花了很多钱。。。新年就是如此哒~一年就买一次。。
除夕夜我就回乡下了。。最近的天气实在是很热丫。。快喘不过气了。。
希望不会生病咯~感觉,每一年的新年季节都是那么炎热的~好讨厌~
让我觉得我快融化了~

感觉,好久都没上来写了。。都发生了好多事情哦。。
记得上次我写完了上一篇后,打电话给他。。
我们就这样分开了。。伤心了好久。。好久。。也崩溃了。。因为,我没有想过
竟然是【我们的世界不同,感觉不一样了】 真的让我很心痛。。
就算是在怎么求也没用了吧~
心痛也是要过一天的。。。感情是死的,人是活的。。我不能只活在伤心。。
所以,我要变得更成熟。。我决定让他自由。。
我不想去勉强,我也不想打扰他。。或许,做回朋友也是对的吧~
我!站了起来。。要坚强的继续为自己而努力。。
我活在这世上不只是为了感情。。也不是为了他而活的~
真正的是要为自己而活!所以,女人是强者,一点也不奇怪。。
或许,我只是比较依赖身边的人。。因为,我不想一个人。。
可是,不一样了。。我必须改变。。有些事情是没有人能帮到我的。。
我说我让他自由,但是我愿意等待他回来。。能说我是傻子。。
但是我就是不想放弃希望,至少他有给我一点点的希望。。
我们分开了后,变成一般的生活了。。
可是,却会让我觉得很累。。没有他的日子,谁也不能减轻我的压力。。
我真的很累的说~我有好多次都有问他关于我们的事。。但是,并没有结果。。
说真的,我很想知道他的问题到底在哪里啊~
为什么不能分担呢?唉~~~觉得自己很失败!
看会所有的照片,听会说有的歌曲,去会和你走过的地方。。
满脑子想的都是你,但是我。。不哭了。。。
我要坚强啊!!!!哈哈


最近,认识了一位新朋友。。中国人。。
跟他谈天挺好的,说个普通话很特别。。哈哈
跟他聊天的时候不禁也会学起来说话的方式~我觉得,我的华语或许会进步哟~嘻嘻~
我喜欢跟他聊天。。我喜欢跟他信息。。能说他是第一位我会用华语与他信息的对象。
觉得很好谈。。哈哈!很开心能认识他~
他来自中国新江。。长得还不错哦~哈哈!
他叫刘洋。。。。来马来西亚读法律~挺厉害的丫~啊哈~
今天,我在【珍珠坊】的时候,他打了一通电话给我。。
我朋友听了,都觉得很好笑。。因为从来都没听过我会这样说话的。。
或许觉得【特别】呗~~呵呵~补过,我喜欢。。他们只觉得奇怪而已。。

··
··
好想我等待的他。。
想见见他。。
但是就是没办法呗~
希望他会回来噢~~~
我就只能希望噢
··
··
··


新年快乐噢!!^^v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