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02, 2010

``还是这样``

我真的发现,这几个星期里~
好累~好累~累到不知道怎么形容了~
好像变成,睡不着。。可是头很痛一样~
今天的练习,对我来说并不是很好。。
表面看到的我,是否真的很坚强呢?我想,是吧~
可是我,真的不是很好。。。
我快要累倒了~回到家,我真的只想一躺就睡了~
可是,不行恶~~
感觉,很想有很多事情要烦~

对于莹莹的事,其实我真的有些失望。。
当我每一次约他出去的时候,总是放鸽子的~
我和姐都很不开心~看到我姐对莹的失望,我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是否是他的男朋友问题?还是她自己?我们不知道~
跟她的距离越来越远。。无法形容~但是,我真得很怀念以前的我们~
我想~回不去了吧?
有时,我真的很想问她男朋友。。
[跟朋友出街有罪吗?去sg.wang & ts 有错吗?]
太过分了~难道莹没有朋友了,你会开心?
我知道你不喜欢莹惨我~可是,那并不表示你能霸占她啊~
算了。。。真的不想去了解你和莹会如何。。
我只知道,她是一个[重色轻友] 的人。。。我了解~
而我却没的选择。。。。。

这几天,我很喜欢静静的思考自己的问题。。
为什么别人总是能让感情这么好。。
而我,为何还停留在原地?
有男朋友好吗?还是单身更好?
你认为,我会幸福吗?并不完全。。。。
我可以找不到你而着急。。你了解我的感受吗?
我很害怕找不到人的感觉~那是多么的伤心~
我的电话,不会响。。也没有人会找我。。那又是为什么?
难道~孤单好吗?
总是觉得自己惨不进别人的世界。。
总是觉得自己比别人更加遥远~
我到底,是怎么了?
我发现,我变成了没有话题的人。。。
就算是面对面坐着。。。伤心*

请问,有人讨厌我吗?

我不知道,不过。。我讨厌这样的自己!
我像变了一个不认识自己的人一样。。。
我是谁?赫赫~很白痴吼!

唉~我希望我还能站在某个人心里的一个小角落。。。
我突然这么一说[你还记得我吗?]
那么,我要对谁说呢?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有三个星期都没办法见到你~直到新年后?
我不清楚。。我只是知道。。现在变成完全找不到你。。
我很不舒服,但是你又不在我身边。。。
我很有压力,但是你也不在我身边。。。
你说你会支持我,会为我加油。。那么,你去了哪里?
为什么能让我找不到你?
难道我真的要找别人诉苦吗?不想!
我真的很想念你。。三个星期,是个考验吗?我不知道。。。
不过,我很希望并不是三个星期后才能见到你!
我的心很乱了,对你发脾气。。我很抱歉。。。
可是,这只能让我发泄我的所有~
跟你聊天的次数越来越少,少到没有时间!
少到,半个小时也没有。。。。少到,让我找不到你!
没有人可以让我倾诉心里的痛苦,心里的压力。。也没有人会想听吧。。
呵呵~可是,我需要你的支持~需要你的安慰。。而不是孤单的又在家里的某个角落。。
用哭起来发泄情绪。。。。
我知道你不喜欢我哭,可是我有办法吗?
你知道我是多么的依赖你~你觉得我能坚强吗?
我希望自己是很坚强的!但是,我快要做不到了!
比,你能不能陪陪我?!能不能在我身边?!
我知道你没办法给我任何回应~~~~
工作的忙碌,我只能静静的等你。。
距离你的放工时间还有几分钟。。。。
我依然还在期待你的来电。。。。就算只是那几分钟的谈话~
我只能说,我尽量不要去在意你的忙碌而忽略我。。。

美铃,成熟点吧~
为什么来是那么小孩子呢?
长大吧~~!!!!


没有了你的男友会死吗?



唉~我只能让时间来考验我!
让我们的感情继续度过每一次的考验!
只能告诉自己```加油咯~
我没有办法让事情改变。。但是,我能让自己改变。。不是吗?
哎哟~总是以心情来写下着部落格~好像自己在跟自己说话一样。。
太孤单了呗~唉`````


[完]

1 comment:

  1. 比♥

    表傷心難過了.
    他不會珍惜你是他走寶.
    這種男生不值得讓你去為他傷心流淚.
    你要堅強起來料,你并不是小女孩了.
    一段感情沒了,還會接著新的一段感情來.
    到你要出嫁的那天,那個男生才會是你一輩子最愛最想擁有的老公.
    他們只是你生命中的過客罷了.
    你要堅強來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