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6, 2009

不想要的感觉!不快乐

我们的友谊停在什么时刻?
在某个时候的友谊~何时因为感情而抛开?
我们没有人知道~
烟花的绽放~闪亮~
顿时,停止了我们之间的所有快了~
i-Vvambx 是否依然存在?
我们之间~像是少了什么,多了不一样的东西。。
重色轻友~
这时候好呢?卫免太专注于感情~!
我不明白~
这样使我很不开心。。真的!
那是什么样的态度?
好久没聊天的我们,就必须这么冷淡吗?
有了男朋友,那我们呢?
男朋友是一切吗?为什么?
[朋友]
我真的不想去懂~为什么会变成冷漠?
一辈子吗?我不知道为什么~
或许,我真的很在意你们~
可是,为何这样理我而去?我做错了什么?
今天,见到他们都在帮你庆祝~
有种很不好的感觉~
因为,记得刚我和莹在电梯遇见你
你像变了个人一样~
很怪,没有看我们一眼~你的眼里是否只有你的男朋友?
说了声“生日快乐
你给了一个冷淡的回答~
我们的友谊呢?停留了``
为何真的如此残忍?
我很被讨厌吗?感觉在排侧我一样~
不喜欢~相信~
莹,你也有一样的感觉吧~
找到了他,我进了去却丢下一句很冷淡的“我走了”
我就往外跑~我不知道那样的场面
是否停留~因为我知道~
在你的眼里,真的只有那一班人~而我们呢?
很伤心!
又是一次有这样想哭的冲动~
我,没有想过我到底有多伤心!
而你,一次又一次把我们的友谊冷却~
进去了的第一感觉是。。
很想就那样的离开~!
感觉很不好~
bryan,
我去m是为了找你,
为了等你,我和莹都在托时间。。
你知道吗?我不喜欢找你!
我不喜欢等你~
我跑了保龄球场很多次~
没看见你,我们的缘分变得很差很差~
我上去,你下去~
我不喜欢。。。
我想让自己能找到你,最后还是问了他~
[很对不起,因为我问了你不希望我问的问]
当我找到你事,
心情开始差到极点!!
真的!
我不开心!很不开心!!
所以我决定离开。。
很抱歉!
[爱情]
然我又改变了很多想法~
很多反效果的意见!
我知道我不好!所以不觉得能得到什么~
就这样吗?
我不知道~观念改变了~
这是成熟的想法吗?不清楚~
时间改变了我,也改变了一切事情~
观念~
有如此的变化!~
我知道我变了~一点也不是我~
容易烦躁的心情~没有你的以后~
就这样让这一切为时间而改变~
就让这一切让时间来判断~
就让这一切成了我们的习惯~
今天,我得知朋友中了
khidmat negara~ [national service]
哈哈!但我没中哦!开心?
我为朋友而开心!因为我想去嘛~
恭喜咯!!!鸭子老公![christy]
py & ky...
哈哈!!!
不要太伤心!因为满好玩的哦~~
but christy woon is for next year de lah~
you still have to finish form 5 with me nia..
lolx~@_______@""
nid to apply to let them noe...jz wait letter!!
who havent check it?
pls check it!!! maybe you are the lucky one~!
for 2010 students...
now is 17 years old~
come check it!
就写到这儿吧~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