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5, 2009

``that memories``


这是一个平静的心情~
我很想你~真的!
[宝贝,你在那里?]
我心里默念着~这样的方式~
看着远方的我~思念着从前的快乐~
我们幸福的方式~
这里没有你~
这是我对这照片的想法~



[my valentine]

现在正听着这首歌~
让我更想念情人节那天的我们。。
无法回到当初。。无法回到过去。。
我很想你,害怕自己忍不住哭了~
我无法忘记你~真的无法~
我曾经这样努力的去忘记,那一段我后悔的记忆~
可是,我___失败了~!
为什么?
这首歌很有意思。。
给我一种有很爱的感觉。。。
这感觉还在吗?
好会有吗?
我很害怕~!



记得,那一夜。。我醉了~
喝了酒。。真的醉了~我知道自己那一夜心情很乱~
也不怎么好。。
容易发脾气,容易说出意想不到的话。。
我到底怎么了。。
我知道那一夜我说了很多心里的话。。
你很幸运~因为是你!
谢谢你那一夜陪了我~~
醉了的感觉很好~真的睡一觉到天亮~
然而一瞬间的烦恼不见了`
突然,发现。。。
原来,在醉了后的我~
回想的更多~
很想告诉某人 [我好想你,老公!]
他是谁呢?我不愿意告诉任何人~
我还是爱你~!

那一夜的我,醉得昏了。。
乱了。。。不想要醒。。
第二天,还是依然要打开眼睛。。
面对自己所要加油的一切!
学业,工作,感情。。。
什么样的生活,会给自己什么样的决定~
在你们的心里,又有什么样的决定与未来呢?


回到家的感觉还是累累的~
没有什么不一样~
很想真的只是坦在床上什么也不要做~
就希望这样一觉到天亮~


明天会是一个什么样的天气?
什么样的心情?
什么样的感觉?
没有人知道。。每天要过不一样的生活~
我们只能为自己的生活而打拼!

[first love]

这是一首我好久没听的歌~
感觉依然是一样~
来自于某人与我~
曾经的 first love
我不会忘记!
我会把那样的回忆永远记在心底~
我爱你!

[the 1st i love you]

我没办法写完这样的故事,
那样的精彩~
唯有,你记得。。我记得~!


不想再继续~
流泪也停止了。。


"my valentine"
jz to be end of the day~
that's final memory for us...
i still love you tat moment~
jz waiting for the time to past it!
first love fall in love to you~
tat i nvr forget....

remember that day you come to find me..
what i told you?
that's real~
hope you will understand me..
that day i nvr forget sing that "mad"~
explain that "mad" songs to me...
thanks~













my memories~


_end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