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7, 2009

``丫~祝你幸福~``







丫丫佩玲结婚了!
看了这张照片,你觉得他们幸福吗?

星期五,
我,雯 和 琪。。决定到丫丫家过夜。。
因为帮她准备结婚的东西,
而且,第二天要早起。。
所以,每人载的我们。。决定去新娘家过夜咯~
我们先去夜市才和丫丫回家~

晚上,
我们都在丫家谈心。。
佩仪也来了,还被我们吓了一跳呢!
好玩!!!哈哈哈!
差不多很迟了,
琪和雯去喝茶了。。
因为我很累,加上想陪丫丫 所以没有去。。
她们呐~很迟回家!
12点出去,6点才回~
然而,丫丫谈完电话后~
回到房间,跟我谈了很久的话~
告诉我很多很多的事情。。
让我觉得很心疼!
只能为她担心,我什么也做不到~
我没想过,在结婚的前一天事情就像是电视剧一样~
痛苦吗???

``结婚不开心!还要勉强。而且,
结婚前一天竟然说
[我不想结婚]``


丫~你要坚强!!
为了宝宝!你一定要坚强!

我们也不知道谈了多少个钟才昏昏的睡了。。
丫丫的心情,我开始了解~
[有情人,不能终成眷属]
我终于了解
那一夜,我觉得丫丫成熟了。。
或许,我的想法跟她也差不多。。
真的觉得很心疼~
那一瞬间,我真的很想跟她说
[不要结婚了]

孩子是无辜的~
又能做什么呢?
还以为就这么如此的幸福!
我相信,勉强也会变得习惯吧?
至少还有他在你身边为你加油啊~

星期六,我&丫丫~[铃 & 玲]
雯&丫丫~琪&丫丫~宁敏& 丫丫~~[cute]

早上,好累好累~
丫去化状了。。
我们就准备咯~
然后,哇~~好多人来呀~
怎么那么多人哦?
姐妹有那么多的咩?
11个人?其实只有6个而已~
算了,不计较。。

接新娘咯!!
this is the video~




新郎开门给了RM99
久久~~~~

然后,就她们敬茶~~

*SKIP*


到男方家。。
和丫拍照。。
他的家没冷气的!
哎哟~~不热吗?
感觉她们都很幸福。。但是~~~


那天中午2点左右,
离开了他们家。。
阿ON 阿WEI
载我,琪 还有 雯 回家~
我们先去吃东西,
因为大家都饿了~我吃不多。。
心情不怎么好~
那天认识了他们而已~谢谢!送我们回家哦~


星期日,我,雯,玲,琪,敏

做工做半天回家。。
晚上,还要去喝喜酒哦~
在家等雯来,然后打扮美美。。
那天竟然很糟糕把自己的眼睛差点变瞎叻~
用牙签不小心插了下去~
痛!!!!!!
忍咯~~只好忍了。。
我妈把我们送到琪家才去~
继续在琪的家打扮美美~
到了8点,琪的男朋友阿chun
才载我们过去。。
那天的眼睛痛得糟糕,
觉得很愚~因为样子都很狼狈~
加上心情一样很差~

只是吃了一点点而已,
晚宴就完了。。
那么快?哈哈!!
真是的~
我们迟去吧?
他们都一直在灌酒,幸亏我没被灌呢。。
琪和雯就有些blur blur 叻~
红酒+涩酒+啤酒
不晕咩?
我也有喝,只是不多而已~

后来,全部人决定去喝茶~
半路上,
因为阿chun喝太多。。呕了呢~
应该很辛苦吧?

不久我也回家了
因为妈妈吹我回家~
不爽咯!!算了....


回到家,
还要跟妈妈吵,跟比吵
哭了,很讨厌的!!
不了解就算了!!
就这样吧~


丫丫很美!很美!!
哈哈!!


*sto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