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不舍得 vs 老师也有错

心情很差!
我班又快少两位学生了。。
感觉很舍不得。。
这几天,发生了很多事情。。
我真的无法想象为什么有那么多事情在发生?
同一时间都是不好的。。
真希望这只是一场梦。。
少了她们的声音,或许就少了娱乐。。
会很想念她们的。。
全班都不希望他们转校。。
所以,我们决定去向校长求情。。
我,amalina & mariamah
到了校长室。。
我们试着和校长谈。。
但是,校长说的都不是我们澄清的范围内。。
被校长说的没声出的我们。。
其实,校长说的也有道理~
或许,是因为学生大声说话了些。。
但是,老师也有错在先。。
并没有人打架,想想他们那么好。。会打架的吗?
而且老师也一直针对着那位学生!
就是要使他退学!
现在被老师有机会让他们不再学校了,会开心吗?
她们被冤枉,那么一定会反抗的。。
老师,如果是你,被冤枉了。。你会如何呢?
我们不只是想自己必须想到别人的不是吗?
说真的,这一次如果是别的学生。。
不可能会有这么大的骚动!
老师!有想过自己的行为吗?
你是学生为什么这么生气?
而且还偏帮其她学生。。
针对这一班!作为老师的你,你了解学生吗?
讨厌你的学生,你又有想过为什么吗?
不管是 老师,学生 我们都是人!
人总是以自己的情绪来发泄!
当然,没有人希望自己被诬赖的。。不是吗?
你是一位老师!
怎么可以这样的绝?
如果很多学生都是这样,难道全部都要被退学吗?
这又有什么纪律?
哪有老师希望自己的学生被退学?
有!针对的学生。。
老师自己也有错,
样子和说话的语气也有错。。
老师比学生大,我知道!
学生一定有学生的理由。。
我不了解为什么一定要判他们死刑呢?
不相信全班所说的话!
这是一位老师所针对的!发现了吗?
她竟然告诉那学生
[我明年不想再见到你!]
这句话如果是被另一个老师听到了。。
又有何感想?
难道被退学的学生永远都是坏的吗?
那会影响她一生!
作为老师的你,我发现你的理由很多
有时,老师的出发点或许是好。。
但是,要让同学[洗脑]的话。。你的方式错了。。
学生处于叛逆期
有想过自己语言的讽刺着一个学生会影响什么吗?
以为自己说很多道德你就很道德吗?
[不要读就退学!]
[我们没脑]
这些讽刺的话,老师没有责任吗?
叛逆的学生总是需要开导。。
忍耐。。。够吗?
今年来到我们的学校。。
几个月当上了纪律老师。。
在当纪律老师的几个月就把学生退学!
发生了很多很多自己管理的学生!
对吗?
PN.FAUN!! 你也是有错在先。。
把事情想的更远!
到底为什么要把全部的事情累积才让学生退学/转校。。
你既然要学生悔改,给机会。。
但是你的机会其实更本没有。。因为你还是会把以前的错
累积,有了机会会让他离开学校!
这样做,身为老师的你们。。
真的是对吗?
我们想事情,不能只是往往想你们这一变。。
双方都有责任。。
我的学校!真的是变态!
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老师一年比一年差!
而且,至今我才知道校长不会听/说英文。。
差吗?
你是差班,老师注定你就是笨!
你是好班,你在怎么做错老师也会原谅你。给你机会
真是同人不同命啊~
老师
学生
校长
我们都是人类~
有情绪的人类~
老师的错,看在的是学生
学生的错,看在的是老师
但是我们不能解决什么,
毕竟我们只是学生而已。。
老师就不一样。。
权力在老师身上,说什么谁也相信
你这里跟学生说什么,
我不保证老师转头回去会有改变那些说词。。
所以!我最讨厌的就是
那些 [废] 老师!
差!!!
*这里是我最有权利的地方,因为这是我的!能写出自己的想法!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