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2, 2010

可不可以不要这样对我?

i will die on my life?
烦恼,是每个人都有的吗?
爱情,是每个人都会烦恼的吗?
为什么。。爱情就不能简单一点呢?
我有很多很多的疑问。。有谁可以回答我呢?
我很想死在自己的生活中。。我可以吗?
我很讨厌这样的自己,为什么总是牵扯很多事情。。
为什么总是进入别人的圈子呢?!并不是我想要的啊~
那有谁可以救我出去呢?
在这一个月,陆陆续续的发生好多事情。。
并非只是感情。。我真的觉得自己的生活很可悲。。
一点也不充实。。
【懒】这个字眼,对我来说是最大的障碍。。
我可不可以不要那么懒惰?!
唉~我疯了吗?或许是吧。。。
烦恼与问题永远离不开我,
说真的,我并不想成为别人的问题之一。。
懂的人一定明白为什么我会那么的烦恼。。
那么的心情不好。。
我很想帮忙,但是我无能为力。。
可不可以不要这样!!
难道,受伤害的她你没有责任吗?!
为什么你可以那么自以为是?!
为什么你说什么都是理所当然?!
为什么你只顾自己的感受?!
一点也不尊重别人!!你这样做就对了吗?
这样说就对了吗?永远只说别人的坏处,挖别人的伤痕。。
别人跟你吵架可以说的一文不值,你还是人吗?!
我没有看过做男人做的那么失败!
那么大男人主义会死的你不知道吗?!
我真的很讨厌像你这样的人!!!去照镜子吧!!
没有一个女人值得为你而争夺。。
不要自己为很好!不要自己为是把别人当成是你的女友。。
你并没有资格!!!
丢脸!!!!!对女友不忠的人是你!!!
不会有人爱你的!!!!
那个人真的让我很想一巴一巴的给他!!
气到我!!真的很想杀掉他!!
太过分了!!!!!!
不聊那话题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xxxxxxxxxxxx
xxxxxx
xxx
xx
x
对于自己的生活,感到很可悲的我。。
并不忙碌。。且,很轻松。。。
这是一位中五学生所说的话吗?特别吗?
都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这么懒惰。。
没有补习。。没有游戏。。没有运动。。
唉~~可悲哟!~~~白痴!
或许,这也只是说给自己听。。
看我部落格的朋友,我相信你们都明白我总是在这里自言自语的!
耍白痴。。。呵呵~
我到底要什么呢?
对于感情生活的我,就算让我找到了【他】
那又如何?我觉得自己离【爱】这个字眼。。很远很远。。。
【不会爱】 这是理由吗?
【爱得很累】 这是理由吗?
所以,选择被爱是好的吗?
说真的,我只想好好爱他。。难道有错吗?
为什么总觉得爱会如此的累。。
单身真的会比较快乐?
我只是想找回那种感觉。。所以,我选择好好地对他。。
我希望这不是容易失去的感情。。
况且,被很多人认为。。我很花心。。是否这样?
我不了解。。我只是靠感觉走。
总是在自己爱到最深的时候,就会失去。。
所以,我真的很害怕。。很害怕。。
【失去】 的感觉真的很恐怖。。
所以,如果可以。。想要两种选择。。
第一,
不想再失去什么让我害怕的东西。。
第二,
如果真的不行了,就让我消失吧~
老公,
我不想你忽略我。。
不想你忽视我。。
不想你不联络我。。。
不要让我担心,好吗?
【我爱你】这句话是如此的沉重。。。
【我在乎你】却是我很想告诉你的东西。。
因为【我爱你】所以【我在乎你】宝贝。。。
唉~~~
i miss you
xxxxxxxxxxxxxxxxx
xxxxxxx
xxxx
xx
x
又写得很长了。。很抱歉。。
但是,会有我永远写不完的东西所在。。
我能怎样呢?不知道。。。
上星期是假期,
我去考了undang还有听了amali
很开心的。。因为我等待着我的 L licence...
哈哈!!!
终于~~finally.....i'm waiting...xixi....xD
就此停写~
过长了。。呵呵~不好意思噢。。。
明天有考试。。要去读书了。。
晚安咯。。
【米修米修】
【么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