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6, 2011

♥ 珍惜 ♥

我变了吗?
这是第一句问自己的话。。
最近,不知是不是因为天气的关系。。
脾气总是变得很坏。。
动不动就对哒发脾气。。
对不起哦!
我真的不懂为什么会变得那么小气。。
而且总是有不好的想法。。
我怎么了吗?
每次每次使哒不开心。。
我真的觉得很内疚。。
对不起。。
我一定要改变坏脾气!
不然哒就要跑掉咯。。
现在的我,
坐在电脑前正在折腾着工作的时间。。
实际上,
我没什么工作。。
只觉得很闷,很累。。
我好想停下脚步。。
把眼睛闭上。。好好的入眠。。
但是我的生活不允许。。
随着音乐的旋律。。
我敲打着键盘。。
为的是什么?
这的确不是我的未来。。
寂静的室内。。
吵杂的室外。。
我得到什么构想吗?
答案似乎没有一个理由。。
工作是为了生活。。
如果我们就此停下脚步了。。
还能好好的活得更好吗?
世界总是给人们不同的考验。。
去尝试不一样的事情。。。
那我呢?我还在学习。。
想念着你的我,
想知道距离万里的你好吗?
在干吗?
虽然每天通电话。。
可是却还是不真实的你在我身边。。
我触摸不到你。。
我看不见你。。
这样的想念似乎很容易让人留下最宝贵的眼泪。。
曾几何时,我也何尝不是?
难道就这么难过吗?
就这么一日不见如隔千百年?
你说你要习惯有我在你身边。。
而我也是啊。。。
我要习惯你的一切。。
迁就,体谅你的所有。。
我们还有好长的路要走。。。
哒,我并不会因此而说出离开。。
不要觉得我会离开你。。
这是我们的考验。。
感情以及生活上的考验!
我们都要加油!
就像你说的,
世界末日就要降临。。
我们都要珍惜。。
【有缘牵手,就别轻易放手】
想告诉你,
【我爱你】哒令
黄震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