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3, 2009

``慢慢的,消失了~``

在我的生命里,到底什么是最重要的?
我不清楚。。

某一个时候,
我鼓起勇气翻开所有曾经我走过的回忆~
我鼓起勇气翻开所有曾经的伤心记忆~
礼物,信,部落格 等
记得那天,我翻开了属于自己的‘秘密’。。
那是我一直不敢翻阅的伤心回忆~
但是,至今我打开了。。我看回所有的东西。。
都会所有的日记。。我只能说。。
有人让我很心痛,有人让我很幸福。。
感觉不再那么伤心,会哭泣。。因为我并不爱他了~
然而,还会觉得自己很不矜持,很幼稚,很无聊,白痴。。
想起真的觉得 [为什么我会喜欢那个人?]
哈哈!不可思议吧?
我真的觉得自己成熟了许多。。
从感情的道路上,我学会了很多~

记忆,真的很难让我把它都忘记~
我曾经爱过也曾经受伤过。。所以,我了解了~
还有人我一辈子也不会忘记~

我妈今天问了我几个问题,也跟我谈了很多关于感情的事~
她知道 ‘他’还是会跟我联络,还是会来找我。。
她知道我跟他是无话不谈~
但是,我妈问的问题真的让我觉得。。
[我错了!更本不可能回头。。]
我妈妈问 [如果,他要求和在回一起愿意吗?]
我很震撼!因为这是我更本不会回答的问题~
我承认当初的结束是我一时的冲动!并没有人知道这是原因~
可是,那样的冲动足以让我后悔很久。。所以,[我错了!更本不能回头。。]
我妈确实知道这就是原因,所以。。她才会那么问。。
我和他是不一样的世界,所以会选择离开~
然而,每个人看待的也只是表面的可惜~

我妈又问 [‘他’和‘胜’谁比较好?]
我答 [没有的比较,因为他们并不一样。。其实,都一样好的]
我妈 [你和胜可能了吗?]
我答 [不可能。。因为他。。很完美。。而我。。]
我妈 [为什么?因为你们都是不同世界的人?]
我答 [嗯,差别很大。。所以不可能。。可是,现在我身边还有个他。。比较起来~现在的那个他和胜真的有差别。。胜变成不会是我想要的‘完美’]
我妈 [唔,这也是。。你们的差别很大。。]

看了对话,我真的发现。。我已经放下很久了~
我的家,每一样的东西都有他。。
在我心里是曾经的唯一。。然而,现在呢?
我妈问这样的问题~如果是以前的我,我相信~我一定会回答 [我会!]
因为他是我唯一第一次最爱的~初恋情人
有觉得那个原因很可惜吗?
我和他在一起一年半。。有很多很多的回忆~
发生过很多事,甚至家人反对,我们都熬过了。。
而且,我们都不曾因为无聊的事情而吵架。。
但是,结束就是结束!
并没有谁对谁错。。。

挑起了我的回忆,这是让我觉得最痛苦的记忆~
也很后悔,不能挽回~可是,现在我理解我们的问题在哪里了。。

没关系,至少我们都有属于自己的幸福~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听着什么样的歌曲,就有什么样的记忆~
音乐的旋律环绕在四周围。。不停的~
音乐会跳起我 [想念] 一个人的心情
[我等你回来] 这又是属于什么意思了呢?
[你快乐吗?]这又是什么样的关心?
[结束了吗?]。。。。。







我想结束了。。。。。。





就这样吧~慢慢的`~
没有爱情的渴望。。。
慢慢的没有留言的信箱。。。
慢慢的没有你的来电。。。
慢慢的什么也消失了!~
寂寞了,停止了~没有了~
还是那一句 [我爱你]


好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