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情绪化`!!

突然间脾气很冲!一冲凉出来就心情很差~
到底为了什么?在冲凉的时候想了很多东西~
是我脾气突然很不好。。。我气不顺!
为什么会这样??自己就像吃了火药那样~忍不到~
妈妈刚好出口就骂人。。还要骂粗口!!!!!!!
到底是怎样!我最讨厌被别人骂粗口!!讲话不可以客气一点吗?
骂人很爽啊?!而且每一次都骂我!!!我只是又忘记开洗衣机的水而已!!!
有没有怎样!!!那么妹妹呢?有时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骂的人永远都是我!
我已经尽量不要忘记自己要做的事情。。
本来打算搽完脸就要去开水。。一下子就破口大骂!
到底是怎样?
家务,永远都是我中招!!!
我的姐妹都不会被骂!会玩!!不会收!!!
难道我真的像女佣吗?
一开口就粗话!!破口大骂!!!我很讨厌很讨厌!!!!!!!!!!!!!
到底怎样!!!!
现在觉得错的东西怪上别人。。不小心的脾气!吵架!
觉得自己那么的不应该。。哭了。。。这就是一个问题!
为什么我要哭?被骂而已有没有怎样。。或许是情绪化又犯了吧~
没有人帮我疏解。。没有人让我诉苦。。你呢?快回来,好吗?
无助的我。。身边什么人也没有。。
最近总是想起不该想起的画面!
看回不该看的东西!我生气!我伤心!

自问自己!为什么我会哭?不知道
或许,哪里我都不受欢迎吧~

我是否这么的小气?或许吧~
借由机会哭泣那又是为了什么?
换来的是不开心。。。自问到底要什么!
我要的体谅,是关心,是了解,是填补我的空虚。。
然而,开心的也只是表面。。。。





空虚。。。。




电话不会响。。。
第一次电池竟然可以没有充电而满满三天。。




就这样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