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7, 2009

*很闷呐!!!!!*

this is me....hahas!!!
假期的生活,就是这么如此闷和特别。。
一样的呆在家里的我。。
今天哪里都没有去哦~
哈哈!想写部落格。。。
没有朋友约我,我也没有约。。
因为我没钱了啦~唉~
好穷哦~等出粮咯。。。哈哈!
都不知道几时的啦~
我出薪水后,我要去玩!
还要还很多钱~哎哟!真是的!
然后,要买很多东西。。
我要去SUNWAY LAGOON玩^^
我要去SHOPPING^^
HAHAHAHA!!!!!!!!!!!!
真的很期待啦~~~
我和朋友都约好咯。。开心的咧~
19&20号
要回马六甲因为有人结婚哦~哈哈!
然后又可以回去玩咯~
一日游~^^
期待丫~
昨天,我的朋友的报告出鲁了。。
已经怀孕两个月了耶~哎哟~
听说月尾就要结婚咯~
我只好祝福她咯。。。唉~
又多一位朋友当妈妈咯~
很闷啊!!!!!!
现在才几点哦!!!!就喊闷了!!!!!
我要去玩啦!!!!!!!
-没东西写了-
=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