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1, 2010

``后悔流下的眼泪``

想念,对我而言很辛苦。。
会让我哭泣~
为什么一定要这样?
又再一次因为想念而哭泣。。
因为你,我到底还要等多久?
我想要拥抱你。。。
好好的,看看你。。。。
很想让你知道,想念我的你。。每一天都很像大哭一场。。
我想跟你聊天,拍拖。。。能吗?
你到底在哪里?
能不能让我见见你?
安静的电话。。没有你的来电~
我真的真的想念你的 知不知道?
我不想一个人了。。。所以,我最后。。
还是躲起来哭了,眼泪帮我洗脸。。。
10点正了,你放工了。。依然没有你的消息~
宝贝,你想念我吗?

电话又没电了?

我到底该怎么办?
心很紧!!!!!
我好想你!!好想你!!!!

[眼泪的想念] 是这样吗?
我恨不得跑到你的身边。。。
我恨不得抱着你不放。。。
可以给我一通电话吗?

为什么别人总是如此的幸福?
而我呢?要见面也难。。。。
生活就是不一样!
那天,我问你 [情人节] 怎么过?
你说,会再补回给我。。初八的时候。。
我立刻说不要!因为我不希望过了那么久才过情人节!
一点意义也没有了。。。
不能提早,只能延迟吗?
我恨这样!可以说我自私,不体谅,霸道!
可是我不要这样的[情人节]!
那么,对我。。还有意义吗?
答案是,没有了。。。。。
平时的我,不怎么过这些节日。。。
所以,[情人节] 也只不过是一个简单的日子。。。


最后,我觉得没有必要为他流一滴眼泪!
因为,已经不值得了!!
我也不想再在他的面前流眼泪!!
每一次的眼泪~在他的面前流下我真的都很后悔!!
为什么你就是要这样?!
难道因为辛苦而哭,我有错吗?
你到底要我怎样?!
一点一点,我觉得不值得到极点!
我!邱美铃!以后,永远也不会在你面前流下一半滴眼泪!!!!!!!!
绝对不会!!!!!!!
不应该哭!不应该告诉你!!!!!!
为什么你要让我更痛苦?
不想理了!!!很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