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04, 2010

··【朋友】你变了··

有时,看见照片中的自己。。会有些不认识真正的自己。。
反而会问自己,我是一个怎样的女人?
真的会有人因此而讨厌自己吗?
那又为什么?

最近,总是容易特别想起没有必要的记忆。。
刚刚开着收音机,听到了一首歌。。
心中突然很震撼!因为让我莫名的想到他。。
记起我曾经的后悔。。
心中的酸,能怎么办呢?
突然变得很没有心情。。。
没心情的时候,能做什么?
最近总是特别的想到很多很多的问题。。
我的疑问像是永远也没有停止过
【我的世界,只有我吗?】
【我对谁来说很重要?】
【我是谁?】
我觉得自己快要不认识自己了。。
我是个怎样的女生呢?有谁可以为我解答呢?
或许,更本就没有。。。。
突然,想到莹莹。。
我真的觉得和她的距离越来越遥远。。
朋友,你还在吗?
我不曾想过,原来你的爱情比我们的友情来得更珍惜。。
在别人的眼中我们永远是不会散的好朋友。。
在别人的眼中我们是很让人羡慕的知心朋友。。
但是,我真的不曾想过你会因为他而放弃我。。
你觉得值得吗?对你,我真的觉得很失望。。
因为他,让我开始跟你吵架。。
因为他,让我开始觉得你变了。。
你不是我所认识的你。。
突然想问问你,宝贝你还记得我吗?
想问问你,【朋友】对你而言重要吗?
看见你常常快快地回家,放学就不见人影。。
就算我们遇见了。。也只是一笑带过。。
以前的我们,不一样的班都有很好的感情。。
不管是谁都没办影响·我们的友谊。。
但是,不可否认的是。。你变了。。
有一件事,我很介意很介意。。
还记得那天在学校外的巴士站遇到你。。
而且是我生日的后几天。。
跟你谈天的时候,
你:【美铃,你不用联络我了,我换号码了】
我:【是么?没跟我说的?跟我讲咧。。】
你:【不行啊!那是他的号码。。他只给我家人和他知道号码而已】
我:【连我也不给吗?】
你:【不行啊!他不喜欢。】
我:【那我就不能联络你咯,要找你也不行?】
你:【那就不用找我啊。。呵呵】
我:【哼!我看你啊,如果以后被他伤那就快乐咯!】
你:【不会的啦!呵呵~】
我她把最后一句丢下后,就离开了。。
当时的我还环绕在那一句【那就不用找我啊】
的画面。。我很介意也很在意。。
为什么你会这样?你不知道对于朋友,打击也会大吗?
或许,对你而言。。我已经不重要了。。
你就那么重色轻友吗?
敏姐告诉我如果哪一天,你被抛弃了。。
一定会找回我,是这样吗?你会吗?
我在想,如果哪一天。。你没有了感情。。
而你也没有朋友,会如何?
我在意你,因为你是我的朋友。。
就是那么要好的朋友,但是却不在意。。
每次当我听到你和他的事情,所作所为。。
我真的很震撼!!因为我从没想过!!
不过,我并没有权利干涉。。
说真的,我并没想过你家人也那么现实。。
我想,那是你的生活。。我无权干涉。。
或许,我们都回不去从前。。
总是想起以往的我们。。
去哪里,在那里都有你。。
现在,什么都改变了。。变成没有你。。
想念跟你一起唱歌的开心日子。。
我想,没有了吧。。。
现在的我们,能回到从前吗?不可能了吧。。
那天,我和情计划 i-Vvambx 聚会。。
我想。。你不会出现了。。对吧?
因为你男朋友不喜欢!
真讨厌这个理由。。。
以前的你,是第一位跟我说生日快乐的人。。
现在,你可以忘了也不选择跟我说。。
我是如此的失望。。
你不要告诉我你不会上网。。
你不要说你家没有电话!
更本就没有心!!!!!!!
在你心里,还有我这朋友吗?
对我而言,因为男友而失去朋友一点也不值得让你这么做!
难道他说什么都要顺着他吗?!
不可否认,你还是那么单纯。。
算了。。。。。你的生活方式。。我真的觉得。。。。
唉~~~~
现在的我,对你真的有很多埋怨。。
看不过眼。。不过,就因为那时你的生活。。
所以我不能做什么。。
我想,以后的我们都不知道会变成怎样吧。。
我真的很想你了解。。
莹莹,【男朋友】真的那么重要吗?
是你的生命吗?
我想。。。。。
不用问你,也知道答案了吧。。
我觉得,我很开心。。因为我不是你。。
在爱情路上,我们还是不一样的人。。
如果那天你面临了什么都没有的时候。。
你就了解身边人的重要性了吧。。
我对你的失望很深很深。。
我一点也不认识你了。。。
你就继续那样吧。。。我想,现在当我看见你。。
我什么也不想跟你说,因为你可以把我的东西告诉他。。
我己经明白了。。。
而你,让我开始不信任。。让我开始失望彻底。。
而我,变成不想理你。。
你知道吗?有时候,我真的会特地假装的没看见你。。
很讨厌那样!真的!可是,却不能改变什么!
在你的心中他已经高高在上。。没办法跟你多说什么。。。
到此吧。。。
不管怎样,你还是我的朋友。。
我还是好想念他。。
他在干什么呢???
有想念我吗????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