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5, 2010

··对你太失望了··

看着这张照片的我和你,
是否觉得陌生了呢?
对我而言,是!我们都变了。。
你是我最相信的姐姐。。是我最保护的姐姐。。
可是,你做的事情我却没想过。。你。。糟透了~~
我真的不想去回想,我希望那件事情不曾发生。。
我也希望,我不是介入那你们之间的那个人!
但是,没办法。。已经发生了。。
你相信我吗?
听见他说【你们永远都没有秘密】
这让我能相信你吗?
我想还是个迷吧。。
不是我不选择相信,而是我没办法完全相信。。
因为,你在我面前的你和在他面前的你完全相反。。
我不明白,为什么你们之间还要有我的话题。。
对于你而言,我是真的好妹妹吗?
是否你真的相信我?
你不要跟我吵是因为同情吗?
我想。。不需要吧。。。
我记得曾经说过,不要把我的事情告诉他。。
为什么你还要那样?!
我真的对你很失望,很生气。。
为什么你要这样对我!!!!
才刚跟你说完所有的事情,为什么你还要告诉他!
对你有什么好处!!!!!!
我不希望,我的事情介入你们。。
而我,对你们的事情一点也不想了解!!!
我的生活又不要你们当成话题谈!
太过分了吧!!!!!
你知道吗,我已经开始不相信你了。。。
为什么给你机会你还要这么做!!我不了解。。。
在谈天上你可以很假地说话。。
可是,你却没想过。。他会打电话告诉我?!
在试探我吗?!!!
我并不是你们的玩具!!!!
我的事情,我的生活。。没有必要让你们操心。。。
可不可以不要这样对我!!
我比更不是你们的话题!!!!!
当我知道你告诉他我所有的事情以后。。
我觉得,我更讨厌你!!!
为什么你就是不能让我的秘密和烦恼停在你听到的时候!
只是一天!!!一天而已!!!
你知道我跟你谈过很多事情!!
难道,你很讨厌我吗?!!!!!!
我不了解你!!!
可是你真的伤我很深很深!!
最信任的人,原本。。我想给你一次机会。。
想让你明白我要的是什么,让你了解!!
想让你知道因为你是我干姐姐所以我会跟你谈心!
但是,我错了!!或许,我不应该相信你全部!!
【朋友】还是会被出卖吗?!!!
为什么你就这么残忍对我!!!
或许,我的决定一开始就错了!!!
很震撼当我从他口中听出!!!
他说
【你不知道她对我没有秘密的吗?
当然什么事都会告诉我】
我的打击真的很大!!!
思敏!你不曾想过我的感受!!!
我为你哭,值得了吗?!
哭了会代表什么?
我能相信谁??????
你??他???
事情已经发生了,我想不相信也难。。
你到底要害我到几时???
你到底要骗我到几时?!!!
我不是玩具!!!不是让你玩的。。。
我也有自尊的!!!
我觉得没有必要这样咯~
我的事是我的事!!!!!!!
我想,我也该对你改变了吧。。。
我真的没办法在相信你的保守。。
我说过!!!朋友的秘密永远也不能背叛的!!
我说过!!!不能因为他是男朋友就把所有事都说出!!
你了解吗?不!!
你一点也不明白,一点也不了解。。
最近就是这样!!
我很讨厌!!!!!!!
最终还是哭了!!!!
可是,什么也没有!!!!!
谁能体会??!!
谁能明白?!!!
那种很痛的感觉!!!!
baby,whr are you?
i hope you can by myside...
but,cant....phone no credit...
cant do anythg...i miss you...
i'm sad.....i hope everythings will be fine...
but really hard for me...
can i noe whr are you?
crying...i hope can lend me shouder...
and abt today sumthg wrong tat i noe...
so sorry to you,forgv me and her ok?
i misss you badly ='[
真的能过去就让它过去吗?
我只希望停止。。
你,我不想再理会。。。
就这样吧。。。
太失望了。。。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