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9, 2010

``呜呜呜··

这样的我如何?变了吗?
学校派考卷,我的数学尽然不及格!!!
我真的恍然大悟!
因为我的数学通常都会pass的~
真没想到。。伤心!
只能怪我,没做好准备咯!!
今天,我又去学车了。。
说真的越来越没有信心,而且今天心情不好。。
学车的时候一直学不会很笨!怎么办哪??!!
谁能救我咧?哎哟噢噢!!!
要死了!!怎么这么笨哪我~
一直控制不好,很差很差。。
那个uncle就已经教到不耐烦了,因为他一直重复。。
可是我还是学不好。。
【对不起】uncle。。我真的很笨。。
我的学习程度很低,一直很慢明白。。很慢了解。。
一直都学不会,我知道uncle已经没耐性了。。
唉~~真的很抱歉。。。
我会努力的!!!相信我!!
相信自己!!可以的!!!
其实,我已经很怕驾车了,uncle骂我。。
我真的很想哭咯。。。但是只能忍咯!
很想不要学了。。呜呜呜!!!
我的dear听到我这么一说都说不像我,
因为我要放弃了。。。
我是一个不容易放弃的人,但是。。我真的很害怕。。
因为我一直学我会啊~又不知道怎样考。。t.t
一学完回家,听到dear的声音就哭了。。
dear很担心。。所以来找我。。
真是的,哎哟~~~~
可是没办法。。
真的很伤心。。
好久都没有哭了。。
眼肿肿了。。哎哟~~~
dear, dun worry oo....
i'm ok ...^^
miss you oo....
baby, i miss you...
today i din't sms with you...
sooo miss u...
i'm still waiting for you..
good night...
everyone...
ciao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