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最后,留下的会是什么?

觉得自己真的很失败,因为什么也做不到。。
很想知道那样的决定,但是我却无能为力!
爱情!真得让人很痛。。
是否我也后悔触碰爱情?不知道
我给不到任何人什么。。
也没有再大的勇气接受那样的受伤。。
如果 [家人求你不要谈恋爱了] 你又有什么样的决定呢?
两者之间,一定会只有选择一个。。
家人?情人?必须做出决定。。
我没办法帮你决定,只知道我会尊重你的决定。。。我发现,你。。。
有很大的压力~
你说 [会离开,但并不是分手。]
我朋友问我 [离开和分手都一样,不是吗?]
我说 [不一样]

那请问。。一样吗?
其实,说真的。。不一样。。只是会站在不同的立场去看待。。
因为很痛苦。。所以每个人都认为一样,
但是,那并不代表是。。
离开就是要你等待。。。所以很痛!
现在的我,乱了自己的心。。
感觉很累。。。很想就此停止这一切的不愉快!
如果,真的停止了我会真的等待吗?
会吧。。。

爱情,
我说了真得很痛苦。。很难。。
选择的人,选择人的家庭。。都有带来很多的问题。。
很难,真的很难。。
就算很爱。。爱到都会变成很累。。
可是,每一对都很愿意去接受这很累很辛苦的感情。。
为的是什么?就是爱!!!
所以,需要很大的勇气!!!
但是,现在的我并不想做任何的决定。。
不管怎样,我的人生就是要那么“精彩”
我很有勇气承担这一切。。。但是后果总是反效果!
最后剩下的就是空虚!

孤单,
我是一个很害怕孤单的人。。
很害怕只剩下我一个!
我有时会尝试去接受如果谁都不在。。
留下的真的只是自己的时候会如何。。
我相信,我是习惯了依赖别人。。而不是属于独立的!
所以,害怕当自己很陌生的时候。。
什么勇气也没有!

空虚,
当总是一个人的时候。。
在一个没有空气而宁静的房间。。
总是很容易哭了起来。。但是,却不知道为什么。。
感觉很空虚。。像是自己什么也没有一样。。
很空虚的发呆了几秒。。
就算是开着电脑银幕 也是空的
空虚。。。。


很想说 请你不要离开我

这样我会好一点吗?
然而,希望电话就会响起

感觉很像这首歌:

[失落沙洲

又來到這個港口 沒有原因的拘留
我的心乘著斑駁的輕舟
尋找失落的沙洲

隨 時間的海浪漂流
我用力張開雙手
擁抱那麼多起起落落
想念的還是你望著我的眼波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又一個人看海
回頭才發現你不在
留下我迂迴的徘徊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又把回憶翻開
除了你之外的空白
還有誰能來教我愛

又回到這個盡頭 我也想再往前走
只是愈看見海闊天空
愈遺憾沒有你分享我的感動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又一個人看海
疲憊的身影不是我
不是你想看見的我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獨自走入人海
除了你之外的依賴
還有誰能叫我勇敢

除了你之外的空白
還有誰能來教我愛]


所以,每当听着听着的同时。。
突然身体发冷。。空虚。。
最后低档不了的害怕。。哭了出来。。
没有温暖的怀抱。。
没有温暖的安尉。。
空空的。。就哭了一场。。。


停了一下。。。


眼泪停止了。。没有哭了。。


你来了。。
你像是没有事情的说。。
[发冷] 为什么我会这样?
因为我。。哭了。。。




最后,会留下的是什么。。
我和他谁也不知道!~
命运。。安排。。都是注定!

我只知道,我很珍惜所有。。
我真的很爱你!
然而,我很害怕。。我或许也知道答案了~


最后你选择的是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