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我要选择变成更完美!

wanna be more perfect!
明天就开学了,没什么特别的感觉。。
唯一的就是--[懒惰]
感觉很累啊~
九月尾了。。感觉像是很快就要过完了这一年
唉~很像什么也没做一样。。
这个假期就这样闷闷的过完了咯。。
真是闷呐~
无所事事的呐。。
开学后,又要更加努力了。。
没有多余的时间想更多!
你也要考试了。。没能打扰。。
我也要考试了。。
我们一起加油吧~
一下子发现,
全部人都长大了。。更成熟。。
我_大算在这个月后开始我的
[四个月存钱计划]
我要变成更好!更美!
RM1000++
存钱计划!!一定能的!!
而且,要减肥了~
唔~我想电直头发,好吗?
你们的回答如何呢?
哈哈!给些意见。。。
说真的!我。。真的想把自己变得更好。。
你要求的是完美不是吗?
今天,我妈问我。。
[如果我有钱,我会做什么?]
这问题,我真的有想过的。。
如果有钱真的能做很多事情
买车
买电脑
买电话
买相机
学手艺
出国旅行
shopping!!!
更重要!一定要存一半!
可是,可能吗?
七早八早就发起白日梦了~
真是的!
其实,我__会不会算是购物光呢?
说真的,偶尔是。。
我很喜欢买东西。。总是很开心的!
但是,我的口袋都会出血吖!!
突然间,很想买手表[情侣表]
想买很久了。上次我去走街的时候
看中了一对情侣表。。
很美!但是却很贵。。
可是,我很想要哦!
我相信!我会回去买的,不过是下次有去的时候了。
想买靴子穿。。
看了几部电视剧看到女主角穿得很美~
很想要哦。。。真是的!
看!变成购物逛的心情了。。
我真没用!才说要存钱的。。
不过,想想也无妨啊~嘻嘻!
唉~如果我真的是[富婆] 就好噜~
什么都有!
名牌 跟我很像都没有缘分的~
唉~真是的,我想我想太多了吧。。
很想存钱真实的改造自己!
能的。。但是不是现在!
哈哈!
今天,想起了一样事情。。
那就是。。以后的我,会朝什么方向发展呢?
理发?
指甲彩绘?
广告设计?
空姐?
化妆师?
不能决定~
竞争很强啊~
我真的想去新加坡的~
不过很远的距离。。
我能做什么呢?我不知道!
人,总是到最后才决定自己的未来。。
从小,我总是希望能去过大学的生活。。
但是,或许都不可能吧?
因为我的成绩真的没办法。。
没有信心!不懂啦~
总是觉得自己长大了。。
是否是这样?我不知道。。
可是,我的思想回想起以后的事情。。
我就这样选择做工吗?
以后才想?
发现,
有很多人问我。。
为什么要做工?
其实,原因很简单。。
1, 有钱赚
2,打发时间
就这么简单~
为什么总是介意女生做工呢?
我不了解。。
觉得累了。。
就写到这样呗~
_晚安_!
*ps: 我很想念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