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4, 2009

想念以往的回忆


怀念的时光总是很快就飞逝~


时光飞逝,就到了十月。。
感觉,像是发生了很多事情~
此刻的我,还在想念过往的快乐~
今日的路程,像是少了什么。。
感觉,只有我们留在原点。。

今日,
放学后。。我和她总是走在回忆得步道上。。
徘徊在 [珍珠坊]
这样,总是让我想起以往的回忆~
记忆起,以前我们总是一起踏上的地方。。
至今,缺少了你们的踪影~
我和她,总是希望能像以前一样~
同样的被认为,我们都是一体的。。
但是,发生了很多事情。。
能变回以往吗?我不清楚~

走到了一个餐厅,
想起以前总是一起坐在同一个桌,
有说有笑的。。
至今,变会只剩下我和她。。
走到了保龄球场,
想起以往的情景,总是很快乐的。。
现在,却也只留下我和她。。

空荡荡的一个地方,
像是缺少了什么。。我想了很久。。
发现,少了你的笑声~
以往的我们,
像是 "联谊" 般~
认识另一间学校的男性学生。。
我们总是,会约定放学后聚集的地方。。
一对对?可以这么说。。
至今,却因为 [男朋友] 的关系。。
把友谊拉得很远。。值得吗?
少了的笑声,变成一种不一样的回忆~
发现,总是在快乐后。。永远背后的怀念。。
只留下我和她的路程~
谁能和我们一样,走在着空荡荡的街道。。
还会想起那次地回忆呢?

过往的生活,
很自由。。没有烦恼。。
但是,现在却相反~
像是烦恼多了,快乐少了~
总是觉得很累呀~
为什么呢?
[黑眼圈] 越来越深。。
夜晚,总是失眠。。


能否回到过去?
最后的地方,
现在,只停留在我和她的笑声中~



回忆~
隐藏心理的最深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