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孤单的假期

i miss you babe~
假期~对我来说没有意义~
感觉上少了很多东西~
少了很多人。。。
我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
每天的日子总是。。。
睡觉 起床 看戏 上网 看漫画 家务 睡觉
并没有什么特别。。
今天,星期三。。原本决定去考undang
但是,我没有打电话给老师。。
而且RAYA不会开吧?
哎哟~有延迟了~
原以为能和朋友出门散心~
逛逛减少我的闷~但是~
并没有人让我能约~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
寂寞随着自己和时间慢慢的消失。。
在另一端的你正在为考试努力~
昨天,
我发现,我真的没有朋友能找~
多的去谈恋爱,没钱,忙~
更本只有我最得空~
特地找了几个人~问问能不能出门~
最后却是,一场欢喜一场空!
还是呆在家~
今天早上,
起来了,对着某人发脾气!
我真的不想的~都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感觉很空虚,很孤独~
却发现每一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事情在忙~
而我呢?
唉~太的空了。。
最后,自己发脾气哭了起来~
想了很多“无聊”的事情。。
我相信电话那头的你也觉得很不耐烦吧?
我不了解,为什么我总是很能忍受这一切?
为什么总是很容易发脾气?
爆发了!我真的觉得不是我的错。。
乐观的我。。还是会有空虚的时候。。
自己总是顾虑别人很多很多~自己呢?
说真的,
我知道十月会发生很多事情!
真的!
我会少了很多东西~
不过我相信!我能过得去!
我的生活,到底少了什么?
多了什么?
最近的梦,总是特别虚幻~
但是,确实让我觉得那么的真实~
我做错什么了吗?
梦里全都是我最在乎的人!
每当起床后,
第一件想起的就是害怕自己最宝贝的东西。。
忍着不哭。。因为那只是一场梦!
假期的生活,
平凡~
总是看着很多情侣出门。。
却开始向其很多以往的回忆~
但是,却并不重要了。。
每个人都需要时间。。
然而,我呢?
我的时间又有谁能给我?
我自己的心~告诉我~
没有!
都是自己在给人家时间~
是否我也要学习让别人的时间给我?
多数都是我找别人,我被拒绝。。
为什么呢?
刚看了dear xiaokuateh 的部落格。。
觉得她超幸福的~
真得很羡慕哦~
我知道是不可能发生在自己的身上的~
以前,都有很多人约~
但是妈妈就不让我出门~
现在,都没有约~
但是我都可以出门~
真是奇怪!
发现,自己少了身边的[他]
所以,多了寂寞~
发现,越是长大。。变得会更多。。
现在就算是有车,也一样没有地方可去~
是否以后也会这样?
习惯就好~
别人假期,
我也假期~怎么都那么大大不同!
或许,
我也该学会独立了!
单独一个人,并没有什么不好^^
美铃~加油!

2 comments:

  1. 当然没有意义咯
    没看到我嘛
    哈哈

    ReplyDelete
  2. yuck!!!!可能看到你更没有意义啊!!哈哈!
    傻佬!!你一定很忙咯。。假期很多节目。。哈哈!
    爽啦!!又没来补习哦~~
    真是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