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07, 2009

病了 [红眼证] ><"

今天是星期一。。
病了~不能去学校~
昨天也是,得了 [红眼证] 痛到~~~
没有去做工~我的rm50啊~~~飞了。。t.t
伤心咯~~哎~没办法~

昨天更本不可以开眼睛。。
上次,记得五月的时候出门。。
弄到。。。还以为是后遗症~希望不是咯
怕怕啊~~
眼睛很红很红~一支掉眼泪~还肿了啦 ><"
真是痛苦~不能看到很光的东西~
看电话都痛苦。。哎哟~
一直带着黑眼镜,不可以传给别人~
我妈妈说 [很帅哦!带着眼镜睡觉,很像明星。。]
哎哟~老妈。。亏你还说风凉话呢~~哈哈!!
真不明白为什么是星期六和日痛呢~


今天,其实好了得。。
可是,眼睛还是很肿。。而且很红~
早上点了药水。。最后,还是没去学校。。。
起床了,觉得没痛了。。但是很红~
只是,不知道要不要去补习而已~
我。。终于了解盲人的痛苦了。。
看不到,什么也做不到。。。
我那天真的真的痛到不可以开眼睛。。
我妹竟然喂我吃饭,喝水,吃水果。。。。
老妈说[患难见真情] 哈哈!
是咯是咯~~很难得我妹这么好~哈哈!!
谢谢哦~~~湘~~


我想明天能上学了~
哈哈!不知道有什么事情发生。。
相信每个人都不可思议为什么我不去学校吧?
因为,我很少缺课的。。。
没办法,病了嘛~~~
突然,好想念宝贝哦~~
考试着的他,要加油哦!!
等下他回来找我~开心!!嘻嘻!!

昨天,和他发生了一些事情~
唉~不希望那样~

没事了吧??





考试加油····!!!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