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9, 2009

发生的事


09/09/09
久久久
这号码真的有够力好噢~哈哈!
然而,对我而言。。像是没有那么大的。。
意义~
宝贝,你今天都不能跟我过呀~

感觉,很累哦~不懂怎么了~
就是觉得很累。。
今天,我只上了历史课。。
其余的。。都是很轻松的课。。
还帮雯做科学笔记呢~
[自己的还没完成]
哈哈!

放学后,
原本要去看戏的。。但是。。
觉得很累,而且不是很想看。。
所以,取消变成
boy,ying和我去 [珍珠坊] 吃午餐~
boy,对不起哦。。没去看戏~
看到你突然觉得有点尴尬~哈哈!
遇到纪律老师哦。。
哎呀呀~~糟了!
幸亏来得及收起电话。。赫赫~
可是莹的好像被看到了哦。。
怎么办?不要紧张嘛。。
没事的吧~^^

UPSR考试
正在持续中,我妹是今年考哦。。
不知道考到怎样了。。
哎哟~瞒担心的啦、。。赫赫!

同样的,SPM TIRAL 也在持续当中~
宝贝们!加油咯!!
其实,我是应该和宝贝们一起面临考试的。。
但是,没办法。。因为某种原因。。

很快的。。下个月。。
PMR 来临了呢~
是我的朋友。。考哦。。
加油!加油!!

哇!!
感觉像是一眨眼就半年多了。。
发生了很多事情。。每一天的事情我都有记录起来。。
记起了全部的回忆。。
看回去,真的都不知道发生了那么多事情呢~

那天,我病了。。
你。。突然打了一通电话给我。。
难道是心灵相通?还有吗?
你说 [突然有种感觉要打给我,所以就打来了。。]
很开心!因为。。好久好久都没有接到你的消息了。。
你很好。。对吧?
那天病了。。你的知道你还是很关心
很紧张我。。谢谢你。。胜!
但是,那毕竟不是以前的我们。。
感觉,瞒伤感的。。
但是,至少我们都有属于我们的宝贝。。
我很开心,你还在意我。。


发现自己的改变,
或许是对的决定。。
抛开所有的一切不愉快。。
只想要接下来的幸福。。
我告诉自己!
我并不能放弃,我所能珍惜的东西~
[世界唯一的你]
正播放这在我耳边。。
更让我想念那个他~
很好听的一首歌~

很累了~
-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