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2, 2009

铁钉插到!pain like hell !!!!


昨夜,习惯的做工后回到家。。
很累的说~哈哈
回到家,我妹竟然什么也没做!气死我了!
竟然顾着看戏~
真的是很气人!!
不过晚上和家人也起了一场争执。。
真的很糟糕哦~
都是爸爸的问题~唉~
我爸的木椅坏了,所以拆了要拿去丢~
一时间太生气没有注意到板上有铁钉。。
所以无意中踩了下去。。
踩下去的时候并没有感觉,
可是一拔上来就痛到要死!
痛到哭了~流好多血哦。。
幸亏铁钉并没有生锈~
今天早上,我的脚底肿了咧~
很难走路~一拐一拐的啊~哎哟~
真的很奇怪~不过还是有去做工~
做半天咯。。因为痛得半死~
回到家就吃饱睡觉休息咯~
明天我要去走街咧~
希望我的脚快快好把~哈哈!
期待明天哦~
真的还蛮倒霉的~
竟然蠢到没有看到铁钉~
唉~~~~~~
走路都不方便啊~真是的~
真希望时光倒流。。
本来要去打针的。。只是,我不要~
打针很痛得~不喜欢~T.T"
呵呵~(长大也怕的吗~)
反正没什么大碍~我命大哟~铁钉没生锈~
哈哈哈哈!
希望明天就痊愈了吧~
祝福我 blek =p~
明天能出门咯~开心开心!
只是走路都会一拐一拐的吧~
奇怪呗~
没关系吧~
没东西写了~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