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JING 张芸京♥··

不知道从何时开始,我就开始欣赏 JING张芸京 也成为了她的粉丝。。
她的歌曲真的有如让我疯狂,超好听的!
记得第一次在电视上看见她,我竟然还以为她是一位男生。。
哈哈!后来才恍然大悟,原来她是女生。。
我喜欢她自己的创作。。
然而,
我喜欢在夜晚里播放她的歌曲。。
感觉舒服,也容易入眠。。。
是否我真的为她而疯狂?并没有那么夸张。。
不过,我真的很欣赏她。。
样子长得帅帅的,可爱的。。。
哈哈!!我真的变成了她的粉丝。。
我相信知道 张芸京 的人都会成为他的粉丝吧~
觉得他超厉害的。。。。
每一首歌都非常好听。。。
我最喜欢的是 让我照顾你
真的非常好非常好听!!!!!
我很喜欢她!!
加油!张芸京!!!!
``
``
``
`
`
`
让我照顾你
作詞:陳忠義 作曲:陳忠義
你一個人失了魂 清晨哭到夜深 不要別人問
我不出聲一直等 聽你說你心疼 當時好傻好天真
如果可以我願意 這樣陪你到永恆

讓我照顧你 面對再大的風雨
也能微笑做自己像個孩子 躺在我懷裡

讓我照顧你 在這荒蕪世界裡
就算有新的劇情在明天等著你
然而在你最需要的此刻 請讓我照顧你

總有一天會有人 一個懂你的人 讓你從此不心疼
如果可以我願意 這樣陪你到永恆

讓我照顧你 面對再大的風雨
也能微笑做自己像個孩子 躺在我懷裡

讓我照顧你 在這荒蕪世界裡
就算有新的劇情 在明天等著你然而在你最需要的此刻
請讓我照顧你

你看破了虛偽 揭穿愛的假面
後悔曾經為他 付出一切
我會在你身邊 當你傷心欲絕 不奢望你 偶然垂憐

讓我照顧你 面對再大的風雨
也能微笑做自己像個孩子 躺在我懷裡

讓我照顧你 在這荒蕪世界裡
就算有新的劇情 在明天等著你
當你對這世界失去信任
請讓我照顧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