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8, 2009

✖败给了自己✖

记得我们的夜景?回忆。。从不消失__
因为想念__所以哭泣。。

``

``

``



说实话 ,最近的我_____有时。。真的很反常。。
一直会想到很多过去的回忆。。
当我在每一个角落,走到的每一步。。
回忆都好像跟着我。。会问自己
[回忆,为什么会跟着我?]
常想到___感觉就是一阵心酸。。
有想哭的感觉,很难形容``~
闷在心里,很难受啊~~
面对的过去,回忆的甜蜜。。后悔了当初的决定。。
我真的需要勇气面对一切的 [回忆]
最后还是回到一个人。。。
属于我的,
永远也是会结束。。我不会珍惜我所拥有的幸福。。
最后还是会后悔我做的一切决定。。
``
``
``
当我一个人的时候,我喜欢看着天空。。
当我一个人的时候,我喜欢吹着风。。
当我一个人的时候,我喜欢看听音乐。。
当我一个人的时候,我喜欢想很多事情。。
当我一个人的时候,我喜欢写下自己的心情故事。。
当我一个人的时候,还是会忍不住流下最伤心的眼泪。。

``

``
*____最后只剩下一个孤单的我_____还是一个人____*
``
``
如果可以,
我不希望还是一个人。。。
我也需要一个能让我靠的肩膀。。
但是,那个属于我的肩膀呢?
我看不见它。。。

``

``
我,还在努力生活着____
我,还在持续当“女强人”__
我,还在勇敢的面对我的挫折__
我,还在变得更成熟___
我,还在改变自己___也在等待__
``

``

现在的我?以前的我?后来的我?
有谁会知道?我明白,我一直都在改变。。
性格?还是改变了。。。。
我,想变回以前的我。。但是。。
我做不到!为什么?!
女强人 并不是那么简单。。
``
``
[爱情]----是每个人都觉得很好的事。。
但是,一旦你明白了很多关于[爱情]
或许,也在改变。。。。这一切,来得快,去得也快。。
``
``
你,还是在我心里。。。
有人能代替?没有_____
我想帮自己打开另一扇窗。。改变自己的不愉快___
改变自己的自私,难受___
努力的生活,还是会有压力。。。
``
``
我很想念他。。。
真的很想念他。。。
*同样的一句话,并不用猜测那是谁*
那个他。。。永远都是空的他。。。
知道他不会回来我身边。。。
宝贝?老公?dear? Bebe? Darling? Honey?
这也只是一个称呼而已。。
``
``
每一个人,都会被呵护。。被捧在手心上的感觉真得很好__
可是,我真的不属于被呵护吗?
是属于被丢在地上踩?不知道。。。。
我,也是个女生___
也希望自己是幸福的啊~
等待-----真的是很辛苦的事_____
``
``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
``
那天,我看见我朋友珲___
为了要跟一个女孩接触更多,所以他选择也开始写部落格_____
那天,我读了他的故事。。。
哇!真的让我难以想象那种形容。。。
他的形容很美,很好___
读了,也都会感动。。。。。
这样的男孩,我还是第一次见。。浪漫?嗯。。
我在想 :
[如果,有个男生也这样对我。。那有多好啊~一定很感动。。]
可是,并没有~所以,还瞒羡慕的。。哈哈 =p
女孩很幸福哦~

``

``
我,真的很孤单~
属于我的呢??依然还是零____
我很失败,很失败!
最后,还是败给自己!
最后,还是哭了~我真的认输了。。
我很辛苦___很累____为什么,我什么都没有?
为什么我对你一点也不重要?
为什么可以这样忽略我?
为什么你可以这样??哭,你也不懂!
心在痛。。。。


(都不懂我在写什么吧?因为发生了一些事。。)


我真的疯了!我忍不到!!!这样的哭,到底能维持几久?
我不知道。。。可是真的很辛苦!!!
难受!!!一件事情的发生~输了自己的眼泪!
我真的很弱!到底我该怎么做?!
你呢?不紧张!!!真的很失败!
心很痛!!
很痛很痛!!!!!
``
``
``
``
到此~~停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