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1, 2009

打击!!我崩溃了!

雨天,是否能淋走我的伤痛?
雨天,是否能带走一切的烦恼?
如果可以。。
那就请你带走吧~~~~
我的心情就像一场很大的雨。。
像是泪在滴。。。
那种悲痛是没有人能了解的。。
我必须承认那事实已发生。。
昨夜的你,告诉我那些过程!
我真的很打击!
你告诉我那夜。。你到了一个刚认识的女孩子的家
你跟他竟然发生 一夜情!
[一夜情!!]
这是多大的打击!!
我不曾这样被伤害过!
我能怎样对你呢?我们的一个月?!!
你就这么破坏了!恨!真的很痛!
你到底用什么心情跟她上床?!!!
我在你心中当时是什么地位?
我该怎么形容自己的感受?
[我的男朋友在一夜之间跟别人上床?!]
我到底该怎样对你呢?
过去了,我就不要想了?能吗?
很难!!!!
崩溃!!
伤痛!!
痛痛痛痛!!!!!!!
没有人能了解的痛!
你狠狠地把刀刺进我心里!
我该原谅你吗?
我无法生气你!无法恨你!
因为,我什么也做不到!
可是我很伤。。。
[老婆] 是你对我的称呼。。
你尊重过我吗?你要的是什么?!
没脸了!!内疚了!能做什么吗?
我哭了好久好久。。。
我意想不到的事实,竟然发生在我身上。。
我承受不了!可是却没人知道!!!
我不懂能怎么发泄自己!
时间!希望是最好的。。。
哭??或许能吧。。。
谁能承受这一切呢?
背叛!!!我很恨!!!
为什么你要这样对我?!!!!
为什么!!!
难道你就不能好好的吗?
我!不想承认这一切,甚至希望你告诉我是假的!
可是,不可能!
就算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
原谅?可笑。。
我的心,被你斯成碎片!
这样的伤痛谁为我而弥补?
我还能相信你吗?
男人!是禽兽!
要有防备
希望都能
[三思而后行,一失足成千古恨!]
这样的你!
我没办法了解!
成熟点好吗?
你的想法到底是什么?!
我无法形容自己对你的感觉!
我们继续真的再伤而已!
你要飞到台湾去听讲座!
对!你说的,回国就会换了一个我。。
我不知道我对你还有没有意义!
但是 [爱情] 已经被你糟踏
[爱情] 对你而言。。没有意义!
你破坏了我的看法!我无法想象!
那样的破坏会是怎样的后果!!!
[对不起]
是你说的,因为你说了。。
至少我还能愿意选择原谅你~
如果你有良心!
希望你别再继续。。
最后,
[我爱你]
这些字眼我不会再把它告诉你!
因为你不属于!
也没资格!
然而,
我真的很痛!!
背叛!背叛!背叛!
我真得无法形容!!!!!!!!!!!!!!
我崩溃了!

3 comments:

  1. 哈咯。。。
    要冷静点哦。。。
    去吃吃炮兵的刨冰
    或甜品哥哥的甜品
    心情也许会好一些。。。

    既然他肯对你坦白。。。
    也许也是希望能得到你的原谅。。。
    坚强点咯!
    雨后就是晴天。。。
    哭过后。。。
    也许会出现一道彩虹

    还有就是。。。
    不是每个男生都是禽兽哦!
    加油~

    ReplyDelete
  2. 谢谢你!
    我指的是男人不是男生哦。。
    哈哈!我明白的!
    好男人很少啊~~呵呵~
    我相信你也知道差别的。。

    对!雨后是晴天。。
    谢谢你!
    其实,我没事了。。
    我看得很开^^
    所以,算了吧。。都发生了。。于事无补

    ReplyDelete
  3. 看了你的部落格,真的替你难过。
    换成是我,我也无法接受这样的事。
    我不知道你跟他之间有没有发生过关系,但是如果你给过他的话,你是真的吃亏了。
    一个男人,如果爱你,他不会为了自己的私欲而跟别人发生关系。
    就算你不给他都好,他爱你的话,也不会强迫你去做你不喜欢的事。
    当一个男人完全占有了女人的时候,只对女人存有渴望,那才是爱。
    而且,他不会因为你的拒绝,而感到不忿。
    大多数的男生都这么想:“你都是我的女朋友了,为什么不能给我呢?”
    那就表示了,他跟你在一起只为了你的身体、为了解决自己的情欲。
    这男人,撇了他吧!
    从新站起来,把自己从伤心中拉出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