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4, 2009

♥【对不起,我爱你】♥


有什么不一样吗??
这还是我。。可是唯一的不同。。
就是,感觉好像回到过去的我。。
看过那样幼稚的我吗?
今天,还是很累。。
昨夜,很勤劳读书。。开夜车。。
今天的我。。其实真的好累哦~~
今天的考试。。好吗?不好。。。
因为,不知道怎样做。。
可怜呐~~~
不知道成绩出来是怎样的烂。。
我一如往常。。坐在m mall cc的电脑前。。
依然写下此刻的心情。。。
属于我的心情总站。。
其实,有时候真的不知道要写什么。。
想写英文。。可是,
有个笨蛋不懂我在写什么。。
没办法。。我很懒的解释给他听。。。
如果要知道。。查字典是让你使用的方法。。
哈哈哈哈哈!!
头痛痛的,
昨天。。我真的不知我怎么了。。
突然又想起那个他。。
眼泪依然不受控制往下掉下来了。。
电视机里的电视剧。。是韩国戏。。
它播着的那一阶段。。是分手的。。
伤心。。
可是,我妈妈还以为我真的因为那套戏而哭的。。
真是的啦。。哎哟··~~
真的很想拿起电话打电话给他。。
可是,我并没有那个勇气啊~~
比?还是比?
我们都在改变吗?是的。。。
近来。。。没什么找dar了。。
感觉平复了。。没有一直的想念。。
也没有一直要他找我。。。
可是,dar。。我希望你。。
别太忙忘了我。。
你最近很怪。。。真的。。
我多心?有点吧。。。
说真的。。。
我跟你,到底到了什么阶段?
不要一直说【对不起】
感觉很像你真的错了。。对我做了什么。。
我明白的。。。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明天,星期五。。
哇!!!又面对考试。。。
考什么?英文1&2。。
明天过了。。就等下星期咯。。
为了要松懈一下。。
我跟宝贝老婆莹。。决定去唱k
也有找珲去。。所以只是我们仨人。。
希望明天会开心。。
我现在跟莹。。
再拖延补习时间。。
刚想到一首歌。。。
梁静茹【对不起,我爱你】
感觉很有意思。。。
这也代表着我。。。
去听听看吧。。。
真的很有意思。。。
有时,在某个时候。。
听了,真的会想哭。。。
想告诉你
【对不起,我爱你】
这是属于谁?
不知道。。
当事者,自然就明白。。
写了那么长。。
是时候停止了。。。
明天再继续吧。。。
-停-

2 comments:

  1. 哈哈。。。
    考着试还唱K哦?
    呵呵。。。

    ReplyDelete
  2. yaya...clever leh..
    but finally no go..ai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