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09

♥第一篇故事&你的钢琴♥

这是属于我们的鞋子?
一人一只鞋。。
把我们的爱画成了 [爱]
我真的爱上你了~
今夜,是属于谁的?
你的吗?我知道你在我身边___
我真的只想告诉你
[dear , 我爱你]
我的选择有错吗?
希望是对的。。。这是属于静的。。
对吧?那一夜,我真的很开心。。
我转换成了另一个角色。。
真的好开心!宝贝dear~~~
跟你的感觉,真的难以形容哦~
因为,好久都没那感觉了。。
你感觉到吗?那是一种[幸福]
属于我们的[幸福]
我们会快乐的吧?我们都说过,不能吵架哦。。
在跟你聊天的感觉,看见你的感觉。。
真的是大大的差别。。。
虽然我们是静。。可是,这样真的可以吗?
能到得了多久呢?宝贝dear~
静静的,我想我们会是幸福。。
每一次,都会特地的要遇见你。。靠近你
但是,好像只能远远的。。
没关系,或许会有属于那样的回忆。。
[darling,wont angry ba?]
[ya,i wont...maybe like this also gud..]
对我而言,一切真的是值得。。
有你,就够了~~~
宝贝DEAR,我真的很想你__
你还在线上吗?
我再等你上线。。我知道你明天会在那里出现__
那场是我们的快乐。。
认识你,
还记得吗???
感觉,培养成爱~是的。。你说的。。
我们会永远?我不能保证。。
可是,我会珍惜这一切。。
你也会的,对吧?
我爱上你,希望这一切是对的选择
今天,是第二天。。没办法联络的我们。。
我还在等你。。。
想我吗?你在干吗?
我的心,在呼唤你。。感觉到吗?
我期待每一天的明天。。。
我是否,会在某个时候,某个地点
遇见你这傻傻的宝贝。。
*故事的开始是属于我们的一切,想念还是期待?
让我只想告诉你 [宝贝dear,我爱你!]*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23 may 2009
今天,还是有工作。。站在岗位的我。。
还是依然很想你。。。
7.58pm
比,打电话来。。说要弹钢琴给我听。。
真的想念那琴声的我。。突然听见你打来说要弹给我听。。
我的心真的乱了。。
好开心!!!我知道我没办法忘记。。
是你的还是属于你,这一切。。
我们的心还在一起生活着。。
我知道,你感觉伤心。。
我也是,听见你的声音。。听见我心碎的悲痛
我知道那感觉并不这么简单。。
我明白你的感觉,
我明白我的心。
痛!!!
你鼓起勇气打电话给我。。
弹了这么一手让我感动万分的音乐。。
你知道我喜欢钢琴。。
喜欢你弹的每一段琴。。
好听的,不好听的。。
只有你,愿意让我爱上钢琴。。
这是属于你和你的琴。。
让我又挥之不去的幸福!
幸福来自于你!
除了你,还有别人能给得到吗?
目前,还是没有。。。
我说了,没有人能代替你。。。。
谢谢你给我的爱,是最美的预言。。
[我爱你]
这字眼。。相信我与你能了解。。给你的,
我永生不后悔。。我也希望你幸福!
比,你还是比!
没有人能取得这名字~因为我只有唯一的比!
bebe.....i need a time, and i need a love..
jz feel that..i will be here....
我愿意了解,
愿意爱。。
愿意伤。。
愿意付出,换来的却是什么?
是的,什么都有。。。
爱情,我究竟还是个傻瓜。。
爱情,我看透了。。。
我给的爱,只有你们来评论。。
100%的感情。。
究竟还是结束还是幸福的?
就这样吧。。
-停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