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0, 2009

♥想念你的体贴♥



这是你曾经的音乐。。弹了这么一首。。

让我很想念以前的我们。。我真的很想念。。

想回到过去的晴天。。

这是属于我们的回忆。。这样的你。。我想,没有机会了吧。。

我真的好爱你___没有答案___




突然,感觉很怪。。。

我今天把房间打扫了一遍。。发现了很多东西。。

今天的心情有点差。。不只是考试。。还有很多问题。。

考试,我真的很不好。。今天考数学2。。我看到了题目竟然。。

头脑一片空白!!!不会做!!!!

为什么会这样?!!!唉~~~

都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答案。。。






今夜,

我不想读书。。

只想一个人静静的在这里看东西。。写事情。。

我,翻着我以前的照片。。

竟然看到了我们很多的照片。。。

可以把它变成一个[LOVE]字。。。














这就是我把我们的照片。。写成的。。多吗?

其实,还好。。。。

每一张都有不一样的回忆,快乐!

所以,每一张都不一样。。。

想念吗?是的。。我很想念。。




刚才,

我因为听了你曾经谈给我听的钢琴音乐。。

让我感动的每一切。。。当然。。弹的不只是一两首



这是你第一次弹给我听的。。

[who am i piano]

这是那名字。。。。

我,在这里。。还是那个很弱的墨鱼。。

我并没有坚强。。因为。。看回这一切。。

心中还是很酸。。。很痛。。很不舍。。。

自己也忍不住流下了每一滴想念的眼泪。。

只有你,知道我要的是什么。。。

你说过。。就算我拍拍屁股就知道我在想什么吗?

对!他的确证实了一切。。。比比。。

你还是了解我的吧。。所以,有时候。。让我真的很需要你。。


可是,你。。。好像很忙。。。。。


是你变了?还是我变了?


怎么我们都不一样了。。。或许吧。。。


有女朋友了吗?你知道。。还是会想念吗?

真想哭。。为什么你就是不在我身边?很简单。。

因为你并不属于我啊。。。我很自私对吧?我承认!



钢琴,

看到它第一时间就是你。。满脑都是你!

我并不想这样。。。很孤单吗?

是的。。没有你。。什么也变。。

我自己也在改变。。。。



我,

并没有想过会如何有这份对我来说很完美的爱情。。

但是,我却选择放弃。。笨!我不会珍惜。。

分分合合。。这次是第三次了。。我明白你对我很失望。。

这,我只能怪自己。。。


我曾经说过。。


[如果这一次真的离开你,再爱你我也不会挽回。。让你选择你的另一片天空]


这是我说的。。后悔了吗?有点。。。



今天,

宝贝莹陪我。。或许她知道我心情不好?

我到珍珠坊去打保龄。。保龄,只能让我忘了一时的烦恼。。

开心也只是一瞬间。。。。


可是,感觉还是一个人。。为什么?因为我要的人。。他不在。。


今天有看见你。。

那个你。。感觉,跟在网聊不一样。。


我们像是个了一道墙。。


看到了又怎样?没看到又如何。。


你一定不知道。。有时我也很特地的想要靠近你~


回到家,感觉依然沉重。。。


但是,谢谢强宗。。因为他陪我聊天。。

可是,他说他爽。。我说我爽咯。。

好奇怪吖~~~哈哈!!他的人。。还不错哦~~~

谢谢你!!



你忙完了吗?

这是我想问的话。。。

我还在等你电话。。很想念你的一切。。

我曾经真的那么爱你。。真的。。现在我并没有勇气爱太多!

因为,我已失去了我的唯一。。。

我害怕。。我会再失去更多!!

只有你吗?哪一个你?都是你。。。

我愿意再加油吗?不愿意。。。好累了~

那样的分开,真的很冲动!你明白我的。。。

知道我不是这样对吗?其实,没有原因的~~

就是想离开!!!!!!

对不起,我知道我伤他很深。。

可是,同时。。

有人也伤我很深。。。。


























还记得这一切属于墨鱼的回忆吗?,它从不在我记忆中消失过。。。

还是保留着。。。

想念。。。。

想念。。。。

有时觉得。。没有你很辛苦。。。

有时觉得。。没有你什么也完全做不了。。

累了。。停了吧____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