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0, 2009

假期的开始

听歌,使我更想你~
那样的旋律。。俳徊着我。。
-好想你-


这是假期开始的第一个早晨吗?
不知道,突然很早起的我。。
很有心情写下这么一篇。。
等下要去做工。。超闷的~
宝贝每次都说他8点上线。。
可是今天并没有。。。


假期了!!!
有了好多计划!赫赫~开心!
考完试了。。
可是成绩不是很理想。。但!
至少会好过上学期吧~~




那天,星期四。。。
我留在学校帮老师画墙。。





这是我和朋友们的杰作!
超美的!哈哈。。喜欢~
花了很多功夫呢。。。
我和莹有留下来把它完成了才走的~
已经三点了。。
呵呵~~
嗯。。。
星期五。昨天,我决定去放松心情~
跟宝贝,朋友们去唱k,喝茶,打保龄球。。
感觉好开心。。
很满足的一天。。。
呵呵~开心!!!
好久都没有那么轻松的玩了!!
唱到声音都没了。。
昨天,好多人给莹惊喜哦。。。
boy & ky 都有哦。。。
好幸福。。。好好噢。。。
我有给到老婆惊喜吗?嗬嗬~
我们只唱到3点。。其实满贵的。。
怎么这么贵呢?
真是的。。。
起价起价!!!!
算了吧~~~
至少还蛮开心的~
我们之后有去吃午餐,再去打保龄球。。
开心!!!!
这么充足的一天。。
希望每一天都那么快乐就好。。
今天呢?
早晨的天气是属于阴凉的。。
天色还没完全亮。。
等下9点就会开始有太阳了。。
那时的天空一定会很美。。。
昨夜,我早睡了。。
很抱歉我不小心睡着了。。
因为太累了。。宝贝原谅哦。。
最近跟弯没什么说话。。
他很像很忙。。。。
传的简讯也是满敷衍的。。
怪怪感呐~~~
希望不是我想太多。。
还是想你的~~~~哈哈!
嗯~~~~
其实这么一大早,
静静的房间并没有音乐。。
有我打着键盘的声音,冷气的“呼吸”
。。。。。。。
没有了,
我喜欢这样的感觉。。
容易写下我要的心情。。
每一天的早晨都像现在。。
那该有多好~哈哈!
可是,我必须接受事实。。
因为我不能这样持续很久。。
我必须准备上班了~
希望今天的销售量会是好的开始,
也有好的结果咯~~~
就这样吧~~~
我该上班了。。
加油!
*好想念某个你*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