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5, 2010

♥幸福,就在此♥

[早安,各位]


早晨的阳光,新鲜的空气。。
这里有你的气息,我的呼吸。。
你沉睡的样子,打呼的声音。。
看着你。。让我。。
我拥有幸福的温暖。。有谁不希望看着这样的宝贝?
现在的我,
静静的在这里写下关于他的一切。。
觉得自己开始在幸福。。。好几好久都没有这样了。。
我能真的放下全部吗?

慢慢的,把自己变成最爱你的人。。
慢慢的,把心给你。。
慢慢的,不想失去你。。


我真的希望来得快的东西,我要那么快消失


好久好久,没有感觉[爱]这个字了。。
但是,我真的[爱]上你了。。。
或许,[爱]曾经对我而言是过去。。
对我而言是受伤,是不再想要去相信的东西。。
是我错了吗?
现在的我,变成了打掉那样的念头。。只想好好爱你。。


[宝贝,你会离开我吗?]
我想这样问你。。想知道你的答案。。
但是,我并没有勇气。。
现在不会离开,那以后呢?
当我决定开始这段感情的时候,我就决定把你成为最后一个目标。。
怎么说呢。。就是如果真的在哪天我们分手了。。
我应该就会停止谈恋爱吧。。


[爱情]
本来对我而言是脱离不了的东西,
曾经单身郭很久的我。。对于爱情看得真的变成很复杂。。
单身生活,孤单。。我就只能这么说。。
现在的我,是你让我不再孤单。。
我喜欢现在的感觉。。真的很喜欢跟你在一起的时候。。
我喜欢好好的看着你,好好的拥抱你,好好的亲吻你。。
好好的,爱你。。。这样就够了。。
我什么都不奢求。。我希望能永久,可以吗?
我不想受伤,不想失去。。可以吗?
我希望是。。。。


爱上你,并不后悔。。
或许,认识的时间不长。。
但是,你能让我这样情不自禁的爱上你这臭宝贝。。
赫赫~爱我吗?
多少句的[我爱你] ,多少句的[我想你]
但,我给你唯一句 [我不会离开你]


幸福,就此不希望消失。。
眼前你的,让我感受好久好久没了的感觉。。
谢谢你。。。宝贝。。


真的好爱你。。怎么办呢?




sweet memory jz for you and me...
love until the end of the life with you
i jz wanna be with you always..
no matter wad,i jz wanted you...
everythg and everythg....
-i love you~baby-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