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7, 2010

♥最幸福的事♥


我,静静的坐在一旁。。
听着一首接一首的歌。。。突然,真的很想念你。。
我知道,这时候的我。。电话不会响。。
因为,你已经开始慢慢少找我了。。
【你会想我吗?】
【你在干嘛呢?】
我知道你在工作。。。尽管我再怎么想念,我都得忍耐。。
宝贝,你知道吗?我们的一个月快到了。。好开心哦~
虽然只是一个月,说长不长。。说短不短的。。。
这一个月里,我简单的感受到 【满满】的幸福来自于你。。
我很开心,我认识你。。
我不知道我们的感情有多长,但是我很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
哪怕我见你只是那短短的几分钟,虽然有些不知足。。
但是,已经很开心了。。。
那天,你说不能来找我。。我真的很失望,尽管我知道你没有交通。。
我错了。。抱歉啊~宝贝。。原谅我的不体谅~好吗?
可是,你也在瞬间把失望转变成期待~~
看见你的感觉真好。。。
对,能长见面固然很好。。但是,就就见一次会更珍惜~
同意吗?
宝贝,这几天。。你应该都很忙吧?
要好好照顾身体哦~感觉你总是生病的。。
况且,星座书也说你健康状况不是很理想。。
你啊~不要太忙而忘了好好休息~
总是担心你的我。。。
真的能希望好好地在你身边盯着你。。。
哈哈~傻了~~=p
现在,在我的生活里。。世界里。。
像是不能缺少你。。。因为,你已经是一部份。。
突然,想问一道很傻的问题。。
【如果有一天我消失了,你会怎么办?】
这道问题真的很白痴我知道~~呵呵~
满脑子都是你。。
满心里都是你。。
宝贝,
我好想好想你 也 好爱好爱你~
我等你拥有属于自己的车车哦~
等你来找我。。嘻嘻~~~
我把这张照片放上【面子书】了。。
呵呵~~~~
好看吗???哈哈哈~
我要让全世界都知道,你是我的男朋友!!
哈哈哈哈!!!!
我是最幸福的。。。
而对我,最幸福的事 就是。。【爱上你】
黎良鑫 宝贝~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