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1, 2010

×我没办法接受的事实×

人生是什么?命又是什么?
当我真正收到这消息的时候,我真的很震撼!
我真的没办法相信,你的病又。。。回来了。。
可不可以不要这样?!记得当初,你告诉我的时候!
我和今天一样,一点也不相信。。
我真的没办法去接受为什么要这样对你。。。
总是看见你的乐观,总是看着你在开心。。
但是却没想过你有这么的一天!我真的无法接受,可是。。事实就是和事实。。
那又能如何?这就是命吗?
你说你最大的秘密给我听,是否我还能相信?
面对你在电话告诉我的每一句话,对我说的事实。。
所有的事情,却让我的眼泪直流没办法停止。。
我不知道我该如何面对这样的消息,和你所说关于我们的秘密。。
我不了解为什么事情一定要发生在你身上。。
我也不了解为什么事情发生后,你才会选择告诉我那些我所不懂的事情。。
为什么当初不说清楚?
你有那么坚强吗?我相信,你并没有那么坚强。。
说真的,从开始知道你有病到现在再复发。。我都一直很担心你。。
或许,你都不知道,原来我会关心你。。。
我真的很担心你的病复发,哪怕我知道还有那么一天。。
可是,始终还是发生了。。。。
我的眼泪像水龙头那样一直流下,但我却没办法忍着。。
在电话的另一边的你,显示如此坚强。。我却没不能让你知道我在哭泣。。
我不知道我在哭什么,我只知道一直以来。。我都希望你过得好好的。。
或许,以前的感情还在。。或许,我还是在乎你。。。我不知道。。
我没办法给你一个真正的答案,因为我还在犹豫不决。。
我没办法答应你任何事,因为我不知道你是否还在骗我。。
我很确定的是,我真的害怕下一秒钟的你消失。。。
我不知道我该如何面对你,如果我见到你。。我很肯定我是【同情】你。。
我知道你不想我【同情】你。。。所以,很抱歉。。
当初你的决定或许是对的选择,可是换来的是悲痛。。
现在你的决定或许也是对的选择,可是换来的是什么呢?恐惧?
现在的你和我站在的是不同的边界。。
你说星期三要动手术了,我真的很害怕。。。
我祈求你,真的会没事的。你会没事的!!!我会为你而祈祷。。
我的脑袋一直重复一样的话【我的病回来了】
我真的真的为你而感到心疼。。。
为什么要这样折磨一个还年轻的人呢?
一定要嫁祸于他吗?
真的不会消失吗???
很多的一位对向我!我不能完全的明白这样的事实。。
人生中就是这么无常,该发生的还是发生了。。
很伤心。。。。
你告诉了我很多我不知道的东西,我想放在你心中很久了吧?
我很开心,当我知道你回复我上次的答复。。谢谢你!



境,我希望你没事。。
加油!我会为你祈祷。。。
别忘了还有我为你加油哦!
你的表面很坚强!!!!
至于内心。。我相信你比谁都还难受对吧?
我什么也帮不上忙,只能说默默的为你加油!
为你打败病魔!!!!!你一定会好起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