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 早晨 ♥

早晨的天空,
又是新的的一天。。。
希望拥有最美好的一天。。


早晨,阳光的气息打在屋檐下。。
虽然,我的房间没有窗户。。
但是,我却能隐隐约约的感受那样热烈的早晨。。

说实话,

我不知道那一整夜我是否有入眠。。

难道我失眠了吗?

一大早苏醒的我,不知道要干嘛。。

看着房间还是暗暗的。。家人还在睡眠中。。

我躺在床上翻来覆去。。
想尽办法让自己再次入眠。。

但是,不听话的脑袋始终不作用。。


我到底怎么了吗?

难道,我认味道了?因为我刚换了床单。。

终于,我翻来覆去挨到了天亮。。


我的眼睛就是那么的沉重。。

沉重的没办法形容。。
我合着眼睛,但却没办法再次入眠。。


感觉很累。。好像睡觉。。

为什么我就是没办法入眠呢?

我开始躺在床上发呆。。

我开始展现无聊的乱想东西。。

我的脑袋瓜真的很没用。。
就算是想太多事情也无法让我因此而入眠。。

一般上,当我在睡不着的情况下。。

想下想下就入眠了。。然而,很傻的 没办法~

说真的,还蛮糟糕的。。。


慢慢的,脑袋出现了一大堆数学的符号。。

脑袋上却种满了问号“??????”

我在干嘛?

乱七八糟。。。真的很讨厌失眠!

等等一定会一直打哈欠呗。。。

好不希望这样哩。。。。

起床到现在,我都还没梳洗呢~

好懒惰。。。我一心只想把头塞进枕头里能安然入眠。。

是否我可以呢?




我打开了电脑,打开了面子书,也打开了部落格。。

放了几首新歌下去。。。

我边听着那温柔伤感的音乐旋律,

一边写下此时此刻的心情。。。

眼看,时光飞逝。。时间流失。。

我正在荒废我自己宝贵的时间。。

我拿起书想要温习,但是。。。很不中用的我。。

很没心情的在床上和书本“打架”了咧。。

我开始拿起电话看看时间。。

[嘀嗒嘀嗒] 安静的看着电话的时间。。。

我在想,在那么会有人那么早吵我呢?

所以,开始找了个电话号码打扰别人了。。

哈哈!可是,不被理会。。。闷呐~~



[咕噜咕噜] 什么是发生了呢?

对,我这小妹妹饿了啦~~但是没东西让我填饱,

那么早,难道要我吃饭吗?

所以,我只好忍耐。。。。不吃了!

我看着自己的肚子。。想着 [肥了]

很无聊的我坐在电脑前很努力的和旋律搏斗着。。

因为 我很努力的敲打着键盘。。。




今天是什么节日呢?

1 malaysia day~~ 说真的,我没听说过。。

是否觉得有些怪?哈哈!

公共假期。。。。

等下就决定要出门。。。

好快乐!感觉被释放了 [只是今天]。。。啊哈!



沉重!沉重!

我没办法解释那样的沉重~

我的脑袋瓜实在是没办法思考了。。

好像睡觉!可是为什么这么讨厌,都睡不着。。。

好羡慕能睡觉的人。。。

唉~~我想还是继续和书本搏斗吧~~

快没办法了。。。。

或许,等下就能小睡下下~~


读书去噜~~

带着眼镜,像个笨蛋的书生。。

视力越来越模糊了吖~




还是这样呗~

大家早安噜!
希望今天能拥有最美好,幸福的一天。。
大家,加油咯!^^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