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1, 2010

×让我们一起加油吧×



嘻嘻~来一个读书的样子呗~
没有edit好难看哦~戴眼镜的样子如何?
嗯~原本没什么心情的囖!但是,又想写东西。。
没来这些东西好像很奇怪~哈!
说真的,心情不是那么的好。。昨天的事情依然还在脑袋中。。烦到~~!!让我没办法专心念书。。
我到底怎么了。。我是否应该乐观一些?
我啊~
今天好倒霉噢~我的报告不见了。。怎么办哪~~
那可是有算进spm考试的耶~
有好多要重做恶。。伤心 =[
只差没有哭出来而已。。
精神实在是严重的惨!!我真的觉得自己的样子开始很丑了。。变得皮肤很差。。一脸无精打采的样子!该怎么见人呢?我的黑眼圈大到,深到!很想给人打一样。。
怎么半?而且肥了啦!怎么办嘛~铃啊!你到底怎么了?一直把自己变得很惨那样。。做再多的面膜都没用!!=( 差恶~
现在的我,好累好累!真的好累!眼睛特别的沉重!可是,我可以很确定!当我睡到床上后一定完全睡不着。。或者,睡醒后感觉好像整夜没睡!
一点也没有充电到!!要我怎么专心上课呢?
妈妈一天一天的吹我温习功课。。我是在没办法,现在的我就算是拿书看。。
可以反反复复都会一样的东西。。然后,不懂自己在读什么!
说真的,突然觉得自己的精神压力很重。。我很想好好的放松心情。。
好好的大睡一觉。。但是不可以!为什么要这样。。
这个假期我一定要补充满满的睡眠!而且还要好好的放松后努力念书了!
我想我是时候为接下来的考试而奋斗!!!更努力!!
我会补习很多科。。会专注于学业~
妈妈,对不起今天没把你的话听入耳,但是我绝对平时有很专心在上课。。
只是,最近想太多。。而且很多事发生。。所以,不想念书。。。
我真的很懒惰。。。明天,如果可以。。我真的希望不要去上课。。好好的休息。。
但是,没办法。。还是要硬着头皮去!
接下来的日子距离考试并不遥远。。因为几个月后我就面临考试。。
然后,可以毕业了。。。对吧?
所以,要让自己加油!!
我只道,最近的自己有少少的改变。。
很多东西看得很悲观。。所以,我要改善了!因为他们总是认为,美铃是很坚强的!
我不会被所有的事情干扰因此而倒下!
所以,当最近自己很容易哭。。很难坚强起来的时候。。
他们都会告诉我【铃,这不像你】
所以,我了解了。。。。

境,明天要动手术了,很担心你的状况。。
要加油哦!我知道你是坚强的对吧?!我等你的好消息。。
本来,今天能见到你的说。。但是你回去了,那我希望我们下次见面噢。。
你会来找我的对吧?我会为你而祈祷。。。加油!
你会好起来的!!!!=)

可能,我还在成长中。。。
哈!宝贝终于答应13号去sunway lagoon玩了!
好开心,也好期待哦!!真的噢~~呵呵!!
而今天电脑没有傻哦~好乖噢~~^^
突然,好想念宝贝。。。。
好想抱抱他。。嘻嘻~但是,好遥远。。没办法。。
我只好忍耐咯。。。应该不可能那么夜来了吧。。
好想念之前。。。很白痴噢?
有时真的觉得,我们没话题了。。唉~真糟糕!

我希望现在能有人让我好好的睡觉。。
为什么帅哥公公没有来带我去约会呢?唉~
真是的。。赫赫^.<"
讨厌失眠啊!!!
*
*
宝贝
宝贝
宝贝
宝贝
宝贝

我好想你~


累了,就这样咯。。。
我希望,明天会是很好的一天!!
嘿!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