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4, 2010

``不要我了吗?``

我说不出为什么我可以那么在意他,
而他总是那么冷淡地对待我。。
我尝试不去太在意。。尝试很体谅的和他在一起。。
可是,我却发现。。一天比一天还要冷淡。。
[不爱我了吗?]
我心中莫名出现这样的一句话。。
我回答不出,我也不敢去问。。
感觉,好久都没听你叫我 比~
好久都没受到信息里面写着 比~
你和我感觉变得好遥远,好遥远。。
远到变成了冷淡。。
信息很静,没话说。。
话题只是停留在 [你在干嘛]
[你在哪里]
为什么我们一定要变成这样?
我很想念当初的快乐。。是我霸道不理解你吗?
你变得很大男人主义~
宝贝,为什么总是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
你都不在?
为什么都是我找你在先?
我开始想太多,还以自己是不是不够好。。
怀疑着为什么会变得那么冷淡。。
我真的不想要你离开我。。
有时,我觉得很累。。
听见你的冷淡的声音像是吃了爱哭丸一样
噼里啪啦 哭得不停。。
感觉心狠痛~我从来都没想过我们都会变得那么冷淡。。
我们现在除了冷却了对方还惨留着什么?
我再也看不见你上线。。。
是否,是因为工作而变成这样?
现在,就算我不理你你会担心我吗?
有好几次我都很想告诉你,
[不要对我那么冷淡好吗?]
可是,我却提不起勇气问你。。。我还怕你觉得我很烦~
会变得更讨厌我。。
是这样吗?
我曾经问过别人
[有什么原因让男生对自己的女朋友那么冷淡?]
很多人说,因为不爱她了。。
因为觉得她很烦。。
因为想要离开他了。。
真的要这样吗?且,真的是这样吗?
当我收到别人这样对我说。。
我的心想是被东西刺了一刀。。
我努力的想要冷静。。
可是,好难。。。
看着别人都那么幸福。。而我呢?
你可以说
[我就是这样]
可是,有想过我吗?
宝贝,我真的很想念你。。真的很想念。。
我想拥抱你。。
我很害怕你不要我了。。。
我会害怕,有距离的我们你会爱上别人。。
我很努力的相信你,很努力的给自己不妨碍你的理由。。
很努力想要让你快乐。。
可是,我都很失败。。。
我很努力的希望你对我笑着一直叫我。。
但是,真的觉得我很失败!我做不到!
总是哭着哭着就睡着了。。
安慰着自己,其实你是很在乎我。。
会心疼我。。。。
现在,每次每次当我打给你的时候。。
你都好冷漠。。总是很有脾气的样子,很凶~
难道,你就这么愿意这样对待我吗?
我很怕听到你这样,真的。。。
谈恋爱是这样的?
我已经很宽恕,很迁就,很信任 了。。
我还能做什么?能让你在意我多一些。。
我是你的女朋友,不是你的情人。。
开始,没有安全感了。。。
我心很痛,很痛!
就算是哭了也没用。。。
我已经没有眼泪可以流了。。。
我变成选择假装不在乎,
可是当我想起你的时候我还是偷偷掉下眼泪。。
我不知道我会维持这样多久。。。
病了,少了你。。。我很辛苦。。
我得不到安慰,得不到关心。。
我在想,
如果我真的病得严重你是不是就会好好的陪着我。。
我很坚持你会抽时间陪陪我,
就算是你有多忙碌。。
自我安慰你会为我牺牲一点睡眠时间。。
你真的很忙,对吧?
觉得很没一次都很累。。很累。。。
抽不出时间,回到家还是很累。。
我很不舍得再要求你能陪我。。。
宝贝,
你要知道我都在等你开心的找我哦~
不要把我忘记,好吗?
我已经很努力逗你开心了。。
可是,真的好难哦
。。呵呵。。
没见到你,很失落。。
看见你,很心疼。。
你已经变了。。当初不是这样。。。
跟我在一起很有压力,对吧?我很抱歉。。。
一直都很想说对不起
虽然我没做错什么,可是还是很想说对不起!
想回和你在云顶旅行的那次。。
觉得自己爱你。。。
感觉很幸福。。。开始幸福开始越来越远。。
在你身上争取不到。。。
[你还爱我吗?]
我很想这样问你。。。
顿时,很不开心的痛。。一直留在心底。。
我不要跟你吵架。。我不要跟你改变什么,
我深怕我问了以后得到不要的回答。。
接着,你就会我离我而去`。。。
我尝试过,我不想再试了。。。
我的爱情
总是有很多的瑕疵。。。
拥有很美好的记忆,可是却很短暂。。
我们还能维持多久?
我还能待在你身边多久?
宝贝,要记得_我爱你哦~
我等你找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