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6, 2010

♥ 感叹 ♥


这样一个天空~
云朵还在飘着~看着,想到什么?
我,忽然想问问~远方的你~好吗?
幸福吗?开心吗?
脑袋不停环绕着感叹的话~

我孤独吗?并不~~
我的生活一直都在转变~
不停的~~不停的~~
身边不断有朋友的陪伴~
但是,现在的我就算是孤单一个人,已经不会害怕~
我已经尝试一个人的日子,
我找到我想要的。。我找到我的唯一快乐。。
那就是一个人的生活。。
记得那天,发生了一些事情。。
得到了原来并不想像中的结论,
原来[爱]得太深,所以被[伤]得很痛~
原来,我已经很害怕。。
我没想过有一天我会因为害怕而不恋爱~
都是因为他吗?
我说过,我给自己一个机会让自己在爱多一次,
他会是我最后的目标直到我更成长为止~
我告诉我自己,如果这恋爱停止了。。我想。。
我已经害怕了,我怕我爱上别人。。

最终,这场我一直都很珍惜,付出的感情。。
还是拥有那样的结果,我还以为我可以很坚强的去面对。。
这一切我想的太简单。。。
原来我已经有阴影,爱不下去了。。我害怕。。
我崩溃了,我彻底崩溃了!
我又再一次为他掉了好多的眼泪。。
哭得心如刀割!我真的很痛!
那天,
莫名的守护者来到我面前,拥抱我。。
给我最好的安慰。。谢谢~
我不知道我哭了多久,眼泪一整天都没停过。。
心情很糟~很糟~
我没办法对任何人解释那样的情况比我之前更糟糕。。
我没办法对任何人解释我的痛到底有多深。。
我只知道当大家问我的时候,我感到很抱歉。。
因为这是不能解释的心痛!
我没想到我忍到现在最后,败给的却是自己!
这样的痛,我想彻底的哭出所有!
[better in time]
可能是最好的证明。。
但是对我而言已经变成了一辈子的伤口。。
为什么?因为我发现让我觉得不可思议的事~
因为我已经接受不到了!
我恍然大悟我发现了自己最深处的伤口。。
裂开的伤痕,是没人能弥补的。。
我很抱歉,我已不会说 [我爱你]
我更加不愿意去触碰会容易碎的爱情。。
当每个人都认为我会再恋爱的时候。。
各位,你们都错了!因为,我已经随着伤害在改变。。
我希望,有人能让我把信心变回来..
我从来都不知道原来我上得那么深,
因为我之认为自己很坚强!
总是被别人认为坚强的自己,我输了~
其实,我并不是你们想象中的那么强悍!
这样的生活,
我真的不想重蹈覆辙!我要面对的是我的未来。。
最算是一个人,
我相信我能接受。。

难道这世界的爱情都是虚幻的吗?
就这么理所当然被伤害?
我,想要告诉各位。
在你和另一半还没成为情侣的时候,
请必须确认是否真的能接受她/他一辈子?
是否真的有那么爱她/他?
是否已经心里全是她/他?
是否你已经放下所有决定的好好爱他/她?
是否能给他/她一个承诺能永远在他/她身边?

请不要再发现后才决定离开。。
受伤害,阴影是一个残酷的阶段。。

[珍惜你所拥有的,拥有你所珍惜的]
不管时间多长,你不珍惜到头来还是一场空,不是吗?

[有缘牵手,就别轻易放手]
如果你决定牵他/她的手九千万别那么轻易就离开。。

人,
不要总是到了最后才发现原来爱的不是身边的他/她
仔细想想。。对你们自己而言[爱情] [真爱]
是什么?
是否能同时爱上两个人?
照理论,其实不可能。。。
决定了,在选择好吗?
一心一意,付出那一段你觉得最珍惜的感情。。
一心一意,为他/她而付出,没有怨言。。
[爱]是不计较的。。

我曰 :
人生并不是一场游戏,更不是一场梦。。
爱情不是理所当然,是一种挑战。。
快乐不是别人给与你,而是自己争取。。
幸福不会消失,只要你愿意守护着。。
请为自己的爱而负责任。。

``来自于我的文笔``



我`会在改变。。
一个人也没关系。。。
我只想好好的,快乐的。。
我暂时会离开爱情的圈子。。。
我,要好好的为自己而活。。
我知道。。我心里都有他的存在。。
我要让时间,眼泪把他带走伤痛。。


你让我回到一个人
没有你的另一个人

原来我,不是我
别叫我宝贝,别说爱我
我并不属于任何人
很抱歉。。

因为,现在的我什么也接受不到。。
心不想不公平。。
心想说:
[我,迷路了]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