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6, 2010

``疯`

难道,我真的患上忧郁症了吗?
我很想看心理医生。。。
我不知道为什么当我面对你们。。
尽管不要让自己在意,都很不自觉的神经紧张。。
吃不下,睡不着,发冷,发抖。。感觉很想死!
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我要冷静,但我没办法。。。我真的很辛苦。。
我从来都没有这样过。。难道,我们出病了吗?
我一定要去治疗。。。我希望我不会那样。。
压力!很大压力!真的~~~什么事情都很想哭。。。
我妈妈说,这都是忧郁症。。。
谁能给我镇定剂???谁能开导我???
如果再这样持续下去,我真的不知道我会发生什么事。。
发泄,我已经没办法了。。我想找解决的方法!
如果明天还是持续这样,我一定会去找老师开导我。。
很多事情,自己总是想不通。。心病很难医~~
我会开始吃镇静剂。。。因为我很辛苦~~~~
他们的开心,换来的是我的病!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