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7, 2010

``我,不是想象中的那么坚强``


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你知道我真的很想你吗?
难道,现在这个时间你还在忙?
虽然,我不知道你在忙什么。。。
但是,我还在等你与我联络。。

不要把我忘了,好吗?
宝贝
我不想打扰你,因为你总是忙昏了。。
累了,睡了,容易发脾气。。
自从你借了这份工作后,几乎都这样变化。。
你很大男人主义~
我很不喜欢这样的你。。。
我忍耐,因为我知道你很累了。。
所以,我并不打算找你让你觉得我很烦。。
可能,你不会是听到女朋友的声音就能让自己减少压力的那一类型。。
所以,我决定让你想到我的时候。。
才来找我。。。
但是,我的结论是。。
你已经忙得把我忘了。。
现在是八时三十七分。。
第一次,那么夜了你都没找我。。
放工了吗?吃饱了吗?再干嘛?
这些简讯,已经消失了。。。
慢慢的冷却我信箱里的他。。去了哪里?
我喜欢看他会自动发简讯给我。。
我喜欢听见他开心的叫我比~
我喜欢他那开心的样子。。可是。。。却遥不可及。。
能改变什么吗?
难道,你就这样累得把我忘了?
还是,另有其因呢?
难道,我并没有让你感觉好一些吗?
我是你的负担吗?
可能,你累了。。不会找我了。。更不会看我的部落格了。。
但,我还是希望。。
如果你看到了。。给我一个安心的交待好吗?
能让我对你的信任更深吗?
自己很爱想太多,总是把事情搞砸。。

宝贝,你到底去了哪里?
我哭泣,因为我真的很想念你`
我哭泣,因为我真的很在乎你。。
眼看九点就快到了。。
我想,你不理我了吧~~

今天`我在班上,独自坐着。。
并不舒缓的心情,
并不蔚蓝的天空。
最后,我哭了!我真的哭了!
我偷偷的掉下了眼泪。。
我告诉自己[我不能那么依赖你]
轻轻的在我纸上画下了句号。
我心疼,因为你都不需要我。。
想念,是如此辛苦。。
拥抱不了你的温暖,
得不到你的安慰。
我彻底败给自己坚强的心!
朋友们,我已不再是最坚强的美铃了!
因为,就算是自己是多么的逞强,我还是会变得软落。。
因为,我是一位希望被关心的女人~

第一次,就这样莫名的流下心疼的眼泪,
是为你而流。。
好久都没有这样连续哭了好几天。。
可是,你却不在我身边。。
用上心痛的冷淡。。。
情侣都这样吗?

你可以感觉有多难受吗?
你有爱我吗?真的有吗?
别人说,如果有爱的人就会被在意。。
而我呢?

我把这些秘密都隐藏了。。
把所有都写下,心情却变得更糟。。
你不见了!你真的不见了!
我像个傻瓜坐在电脑前无力的不停的打着键盘。。
眼泪直流个不停!
我想个傻瓜坐在电脑前不停的哭泣。。
只因为你。。

宝贝,我真的真的好想念你!




`
`
`
`






_病了_



你到底,在哪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