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7, 2010

``见一步,走一步``

今天发生了惊天动地的事情!
我真的没想过真的有这样的一天。。
妈,很抱歉。。我真的很抱歉。。
也许,我还在处于叛逆期。。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对不起。。我真的不想让你看到这一切。。
我知道你很失望,很失望!我从没看过你哭。。
我很心疼。。但是我又能说什么?
不发生都发生了。。。能如何?除了对不起,还是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可不可以原谅我?我不希望我们都有隔离。。。
我不知道我该对你说什么,因为我越解释,事情就会很复杂。。
我是你生的,所以原谅我好吗?
人,总是都有做错事的时候。。我知道很离谱。。真的很离谱。。
你跟他说的话,说的道理我明白。。
面对你我除了抱歉其余的我没什么能说的。。。
你问他是否对我真心,他说 是认真的。。
听了,当然很开心。。。但是我们都还年轻。。。
我面对的是现在的感情,我没办法知道以后会如何。。。
但是,宝贝我真的爱你。。出于真心。。。

我是幼稚的小孩,不知道如果真的发生什么事会如何。。
可是我珍惜现在。。。
我在想她会因为这样而叫我离开他吗?我不知道,更不清楚。。
但是,我绝对不会这么做。。
我不知道你要我怎么做,更不知道你要我做什么。。
我们就像是生活在同一间家,话题很短。。。
[对不起]
我无话可说了,我只能 见一步,走一步。。
better in time...i really hope so....
hope everythings will be fine....haih....

today, after sch..i still the same ran out frm sch..
but have a heavy rain...so, i take teksi bck home...lolx..
after tat, baby today also gt came and find me..
seems like so long time nvr meet up..
damn miss him....my baby....but it was happen in today afternoon....
haih...jz hope tat thg will be a past..
but,today i reli happy...bcoz i wanted you all the time..
i dunno izzit u r same with me...
but i noe it...i love you <3

today, so good..finally i gt my batik...=)
at sch also nth happen..everythings is fine..but after today..
i dunno wad will happen...
hope nth....today class less ppl...><"hmmm....
skip** skip**


其实是否每一个人都有很难过去的事情?
很难面对。。。很难解释。。。的事情?
叛逆的你们,又会如何?
是否三思而后行?
是否有后悔过?
而发现原来真正的原因。。。
我,是一定有的。。可能我还在为自己找借口。。
但是,我很明白我做的事。。。。
唉~感觉这样的日子很难过。。。
最近,我都有很多不好的事一一往我身上发生,
能改变什么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