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8, 2010

对于今天,情绪并非那么好。。
早上,忽然真的脾气变得特别烦躁。。
到了学校,独自就一直在绞痛着~
她[janice]又骗我了!没来学校~~伤心啦~~='(
在学校的日子总是特别累。。累在哪里?
我不知道。。。
好不容易的挨到放学了。。
特别的今日,学校有操步比赛所以老师都没进班。。
而且。今天的几节课都很空闲~
我带了本小说去看。。大致上的时间都在追看小说~
赫赫!!! xD

最后终于,放学了。。
看到全部人都一一涌到校门外~哈哈!!
我依然未停下手上的小说继续追看着。。。太好看的!
更本不离手耶。。
回到家,煮了碗快熟面吃。。就继续追书~赫赫~
第一次不离手的追看着~~没办法,很紧张的一刻!
然后,忽然~~~~
[oww oww oww~~~you noe you love me.........]
电话响了~~看着打电话来的显示,很不可思议竟然是-陈莹莹小姐
哇!我真的还以为看错了!
我二话不说接起了电话。。听到了她伤心的语气~
顿时就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很心疼的感觉。。
[铃,你在做么?]
[看书咯。做么?]
[要出去吗?]
[去哪里?]
[去金河咯。。要吗?]
[嗯~你不开心?吵架了?]
[嗯~陪我去,好吗?]
[好。]
[那你赶快去冲凉吧~]
说完挂上了电话。。我知道只有他们吵架的时候她才会找我。。
听见她伤心地声音无法拒绝她的邀约,那么久了。。
很难得她会约我,但是。。却是令有其因。。
我并没想那么多,冲去梳洗!只用了半个钟~
我也不管身上有多少的现金,时间是几迟。。我只记得她还在等我安慰~
我无法忍心撇下她一个人伤心。。因为她永远是我最重视,在乎的朋友!
可能她都不会理我,但是我就是没办法对她发脾气。。
那么多年了,她都一直是最好的姐妹,最好的知心。。
可是,有谁会知道就因为`[男朋友]`却忍心把我抛下~很心痛!
因为我从未想过有这么的一天~
但是,对我而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